2019年q5豪华多少钱(2019年的q5多少钱)

奥迪q5定位于一款豪华中级suv产品,车身尺寸4629×1898×1655mm,其外形设计圆滑,经典,前脸竖条格栅更加大气,车身侧面流畅匀称,协调耐看,后尾部也是性感饱满,双边双出排气运动富有档次感。



动力方面,全系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配奥迪自家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零百成绩在7.2秒左右,这样的表现在同级别中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动力输出有爆发力,平顺性也够高,一脚油门下去不能说激情四射,也完全可以干掉一大票街车了。


底盘方面,悬挂调教硬朗扎实,稳健有韧性,支撑强劲不乏弹力,悬挂对车身的上下摆动抑制的很好,舒适有高级感。开这台车高速过弯也很有信心,标配的quattro四驱足以保证其在极限情况下的稳定性,另外还有小小的越野能力可以适应稍微的复杂路况,周末也有不至于太过尴尬。



空间方面说实话和它中级车的定位相比有点拿不出手,后排略显局促,而且地台隆起高度较大,对于家庭人口较多用户可能不太能满足要求。内饰方面,奥迪q5毕竟是老款车型,要说内饰有多惊艳那肯定是扯淡,但整体的细节处理还是非常精细的,板饰之间的组装很紧凑严整,是一种有些少许年代感的豪华,当然和现款的q5l是不能比的。



奥迪q5官方指导价为39.96-51.92万元,由于题主描述地比较片面,所以我们这里以低配2017款Plus 40TFSI进取型举例子,这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39.96万元,但是优惠幅度比较大,本地经销商指导价为33.51万元,但需要加装1万元左右的礼包,所以裸车价为34.51万元,全款落地费用如下:全款落地价格在387767元左右,商业保险第一年全险,第三者责任险保额为100万元。以上为本地区报价,接下来看一下全国成交价格情况:适宜的成交区间为30.32-32.18万元,但小编了解了一下这个价格区间基本都需要加装礼包,目前为止小编没有看到不用加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