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新车全险能赚多少(4s店保险能赚多少钱)

导读:其实看到这个问题,让我想起了之前我在悟空问答上所回答的一个问题。那个问题问的是全款买车,如果车主不在店里买保险,车子就不卖。其实原因非常的简单,4s店就是想靠保险来赚钱,因为保险的提成还是非常可观的。

新车保险一般能提成多少?

我给大家简单的举个例子说明一下问题,如果一台车的车价是在10万元,按照大家口中所说的全保,就是第三者责任险保100万,然后就是车损不计免赔等等这些。如果是10万元的车,那么这些保险费用大概是在5500要6000元左右。我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如果是6000元的保险,三四天的返点应该是在3000元不到一些。大家可以看一下,这个保险的提成是非常高的,所以当你在买车的时候,4s店是不会让你把保险做到外面去,他宁愿车子不卖给你,也不会说保险让你带出去的。

保险能不能不在店里买?

一般来说,4s店有规定,第三者责任险,至少是要保50万的。虽然说现在有规定,不能强制客户在店里买保险,但是4S店是有权力可以不把车子卖给你,这样做也是不违法的。所以说基本上很多人在4s店买车的时候,保险都是要在店里买的。想要不在店里买的话,除非你要认识卖车的人,目前我所了解到的,不在店里买保险只有这一条特殊的情况。如果你买车的时候不认识卖车的人,那你的保险只能是在店里买的。

总结:我以上的说法可能比较片面,如果大家有其他的想法,或者觉得我有说的不对的地方,可以予以批评指正。如果大家有买车或者是其他方面买车不懂的地方可以关注我,给我私信,我会一一回复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