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玻璃是什么材料做的(6d玻璃和9d玻璃的区别)

2018年10月4日, 今年十一假期,佛山三水南丹山因建成广东最长的玻璃桥而一跃成为网红景区,日均接待游客上万人次。(图片署名: 东方IC) "

为了营造出这个冰川6D的整体效果,景区竟然将玻璃桥6D画面两边的树木全面染成银色(图片署名: 东方IC) "

与6D画融为一体,形成了“雾淞”景观。(图片署名: 东方IC) "

不少游客争相拍照留念,都笑称:绿树布满了银白色的“花朵”,“雾气”、“雪花”、“冰凌”构成一个童话般的“冰雪天地”,营造出神秘的意境,让人领略到了壮美苍茫的北国风光,美得让你忍不住大呼惊艳。(图片署名: 东方IC) "

南丹山桥长度379米,桥面距离峡谷的高度202米,桥面宽度4米,是目前广东省最长的玻璃桥。而且这是最新一代6D玻璃吊桥,采用声、光、魔、电营造出6D效果。(图片署名: 东方IC) "

南丹山从10月1日出现了客流高峰,每天接待游客超过1万人次,不少游客是奔着玻璃桥而来的。(图片署名: 东方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