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尔号眼球(赛尔号眼球怎么获得)

精灵名称:哈洛兰特

精灵属性:光系

精灵序号:4350

获取方式:活动精灵

本周五即将登场的主线活动精灵,通过上周的线索得知,这个精灵的到来会带来全新的词汇“古神”。说到古神的话,就有点意思了,就看这次淘米设的局到底大不大,这个篇章会不会是个一个完美篇章,我个人是不希望再出划水剧情。

自打异世界剧情上线以后,划水我就感觉更加变本加厉了。原因很简单,秩序之战打完我们还记得大部分剧情线索,但自打进入异世界以后,虽然也更新了不少精灵。但说实话我们都不知道引发战争的目的是什么,只是不断的在出精灵,没有什么实质性意义,在剧情定位上,划水意义严重。

精灵名称:米欧

精灵属性:飞行龙系

精灵序号:4351

获取方式:活动精灵

飞龙家族的新成员,不过这个精灵的外形设计属实有点萌宠。给人的一种预感就是龙宝宝,有可能这周登场后还会再进化。目前这个登场时机,我觉得进阶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但还是不排除成为活动精灵的可能性。一旦成了活动精灵,进阶可能就得延档期了。

不过这周更新的精灵数量也比较少,看样子基本上是划水周实锤了。所以玩家还是准备期待一波4月~5月份的活动吧,3月底按照往年惯例,吸引人眼球的活动已经是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