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买什么电视好(今年买什么电视好)

“吃饭,要找人多的馆子!这不是简单的从众心理,而是消费者实打实地‘尝’出来的真理!”

近日,奥维云网公布的今年前十周(1月1日至3月6日)线下周报统计数据,海信65吋、75吋U7G和U7G-PRO以及65A6G共5款产品登上前10周销售额产品畅销榜TOP10,85吋U7G和U7G-PRO两款产品也进入畅销榜排名前20。

长期霸榜,海信U7靠硬实力“稳赢”

2022年开年十周以来,线下市场销售额榜单前十名,海信独自占据5席。这一成绩不仅将海信国内彩电市场王者的形象进一步凸显,更是表现出U7系列产品“空前的吸引力”、“长期的销售明星”效应。

据悉,2021年款U7系列彩电,是海信在多年的U7系列高端产品上的再一次升级力作。且是2020欧洲杯(因疫情原因,2020年欧洲杯改为2021年举办)全球官方指定电视产品,并被命名为“冠军系列”,其包括了U7G、U7G-Pro、U7G-MAX三个子系列,涵盖55到85英寸主流彩电消费尺寸,其中U7G-PRO是全球首款ULED XDR电视。整个系列凝结了海信彩电独家核心技术和应用创新的升级成果。

比如,海信U7系列全面采用海信“信芯U+超画质芯片”。这一芯片是本土彩电企业突破高端显示效果核心技术壁垒的力作,成功将本土彩电画质处理技术带到了“全球领先水准”。

在信芯U+超画质芯片的核心能力中,XDR极致动态重构技术引发行业关注,它是HDR显示技术的加强版,不仅能准确还原“超动态”对比度效果,而且首创环境对比度融合场景算法,将内容超动态识别和环境光照在屏幕上对于对比度的影响叠加计算,实现更高的视觉清晰度和画质层次感。

音质方面,U7系列产品优秀的画质结合海信和格莱美奖获得者WAVES联合开发的2.1声道电视音响系统,海信Hi-Sound音频处理芯片,带给消费者音画双绝的视听震撼性。其中,U7G-PRO更是业内首个采用Dolby VISION IQ版技术的产品,大大提升了大屏电视视觉与听觉效果顶级协同的享受性。

同时,海信U7系列彩电产品还在“功能创新”上全面走在行业前列。该系列电视在智能系统上,从芯片到存储全面强调高配,最低3G的运行内存,配合高达128G的存储内存,以及4核A73架构的计算CPU,产品智能性能大幅提升。依托算力的强悍,海信U7系列产品也不断创新应用功能:

例如,U7系列冠军电视,内置欧洲杯足球模式,支持AI绿茵场功能,智能优化绿色草坪,让赛场更清晰;支持AI看球模式,选中场上球星识别身份,预约想要看的赛事;支持无扰模式、支持多视角看球、支持画中画看球……众多体育赛事定制功能,保证球迷有一个完美的观赛体验。

再例如,U7系列电视还具有JUUI,可以通过AI摄像头、远近场语音、AIOT及丰富的服务生态能力;拥有NFC一碰投屏功能,让手机与电视的交互更加简单,用户用手机轻碰NFC贴(购买电视就有附赠),就能轻松投屏;支持开放式NAS私有云端数据无限共享存储,家庭中闲置的移动硬盘、U盘均可变身个人私有云平台,可以实现多台设备数据、跨越平台互联共享……

恰是这种“从芯到用”的全维度升级体验,让海信U7系列电视能够不断征服消费者的“视听感官”,在消费市场、特别是中高端消费群中赢得持久的口碑,让“霸榜”成为家常便饭。甚至在2022年冬奥会赛场上,海信U7G-PRO电视凭借优秀的性能,在零下30℃严寒以及高亮度环境下,担负起保障我国首台国产雪蜡车应用显示的重任:海信U7G-PRO电视产品独到的XDR技术,实现了1600尼特峰值亮度和1000000:1动态对比度,确保运动员、教练员即使在冰雪场地正午太阳下,也能看到真实、流畅的比赛画面,凸显了海信U7电视的硬核技术实力。

升级无限,U7的2022会更“强”

自2018年海信U7电视诞生以来,几乎每年都会有崭新的突破。不断探索视觉体验的巅峰境界,也是海信视像产业链的自我追求。

据悉,近期U7家族已经有新成员加入,如98英寸的U7G-PRO产品。98英寸U7将填补这一系列产品在大尺寸端的一大空白,为消费者拥有剧院式彩电享受再次助力。

98英寸U7产品依然配备海信自主研发的信芯U+超画质芯片,也是一款XDR ULED超级电视产品,拥有4096级峰值动态控光增强,1600尼特的峰值亮度、95%DCI-P3电影广色域及△≈1.2的专业色准、4K 120Hz超高刷新率、全新2.1声道的WAVES大师音响,IMAX enhanced与dolby vision&dolby atmos两大全球顶级影院级视听认证,全面满足消费者挑剔的“眼福和耳福”。

同时,98英寸U7产品在保留NFC投屏, 4GB+128GB的运存和内存,支持海量软件流畅下载与运行等基础应用上,还针对超大屏的“可用性”,内置了专属“会议模式”和聚联会议系统,让这款产品不仅是居家巨幕影院的首选,也是智能化办公一大“神器”,更是为“数字化的商务与生活社交”时代的开启,带来了新工具。

“未来的U7必然更强!”作为多年明星系列产品,海信U7系列已经创造了众多神话,并将继续创造更多的神话。相信随着海信U7系列阵营的继续扩大、产品尺寸与分辨率覆盖的持续加强,U7的霸榜只会越来越“刚”,消费者用脚投票之下,海信U7系列高品质彩电正在成为更多消费客厅巨幕娱乐生活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