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英朗右边后尾灯多少钱(英朗后尾灯多少钱一个)

转眼之间,我的别克英朗已经陪伴了我两年的时间。

2年前的现在,我刚拿到驾照不久,准备购买一个代步车型,当时预算不多,所以目标车型也不是很明确,有的亲友推荐购买德系车型,市场保有率高,就算练手之后不想要了,还可以卖掉也不会亏太多,还有的朋友推荐我购买日系车型,说是日常使用省油又省心,但是,谁也没有想到,我在体验了众多车型之后,竟然成为了一个英朗车主,通过两年的使用,我发现自己的选择没有错,反而更加爱上英朗这款车型,而我也把这两年的使用心得记录了下来,于是就有了这篇文章。

日常使用篇:动力足够给力,油耗给我惊喜

2017年的10月份,我把第一批生产的2018款英朗提回了家,当时还是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毕竟那时候市面上没有这么多的三缸车型,而我很怕自己成为了一个被用作试验的\"小白鼠\",但事实证明,我的想法多虑了。

虽然是三缸车型,但是我在两年的使用时间里,确实没有感觉到不满意,我自己包括爱人两个人都轮流开过,也并未察觉到它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很多人都说这台三缸发动机会出现噪音大、抖动明显的现象,我提车时候没有感受到,2年之后的今天也依然没有感受到,毕竟现在的三缸发动机技术进步很快,而这台英朗也有着较为领先的NVH控制水平和抖动抑制,针对三缸结构进行了特殊优化,所以可以放心大胆地驾驶。而且更为重要的是,2年之后的发动机舱也比较清爽,没有渗油或者漏油的现象,所以英朗的质量还是比较可靠的,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

我这台英朗是1.3T车型,参数并不输给别克自家的1.5T四缸发动机,而且更为重要的是,它配备的6AT变速箱也非常平顺,驾驶起来的响应也非常到位,油门踩下去就有明显的推背感,驾驶乐趣十足,加速表现也非常给力,从0加速到100公里只需要8.5秒,这个表现也超过了很多1.5T的车型,而我目前开了有4万多公里,基本上每天的里程数都不少于60公里,而且是国道和城市道路居多,但从每次加油的成绩来计算,我这台英朗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7L左右,算下来每公里的油钱都不到0.5元。这个成绩非常惊喜,可以和很多日系、德系车型相媲美,谁说美系车就是油老虎?我这台英朗可以分分钟打脸。

此外,更让我惊喜的是,现在别克推出\"双擎出击\"的政策,老车主也能享受到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者16万公里的原厂质保,而且还加入了每年100G的安吉星4G车联应用流量。全方位提升了用户的用车体验。

乘坐体验篇:内外饰豪华大气,舒适度同级领先

其实我一开始并不在意三缸的动力,而是被英朗的外观所吸引,这也是我当初选择了它的重要原因,毕竟身边也有亲友开着别克车,他们给我的一致反响,就是别克车开着很舒服,当时我还不太相信,但毕竟刚拿驾照不久,所以也只是半信半疑,但是别克英朗的这个外观确实吸引到了我,包括我的爱人也觉得英朗的这个颜值比较给力,哪怕两年后的今天,它依然不过时。

就拿前脸来说,飞翼式的镀铬中网在两年前算是比较少见的设计,引领了如今别克家族的造型潮流,而且还能拉伸车头的视觉宽度,有一种\"小君越\"的感觉,人都是有一定的虚荣心的,能够在造型上和更高级别车型看齐,何乐而不为呢?

更为关键的是,英朗的侧面线条也吸引到了我的目光,优雅而带有曲折的腰线设计,和很多平直腰线的车型放在一起比较,英朗的设计感就凸显无疑,所以我当时就觉得英朗的设计师非常厉害,而其他同价位车型的设计就比较平庸了。

当然了,英朗的尾部轮廓也非常吸引眼球,细长条状的LED尾灯具有很好的辨识度,而且1.3T车型还有着较为突出的尾翼设计,比很多后期加装的尾翼都更加耐看协调,谁让人家是原车自带的呢?

如果说外观能够让我动心,那么英朗的内饰就拿让我下定决心入手它。它有着一副简洁大气且不失豪华的内饰设计,中控台的用料和做工,堪比很多其他品牌20万元价位的车型,很多亲友进入车内后,就会发出由衷的感慨:你这车看起来很高档,比我的XX都要好不少。

作为一款主流的家用轿车,配置方面英朗自然也很到位,并线辅助的功能比较实用,让我在新手阶段就迅速掌握了与两旁车辆的距离感,没有它的话,我估计早已经和其他车辆碰擦N次了,而原厂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的配置,也让我省去了后期加装的步骤,对于倒车移库再好不过了,其他诸如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主驾驶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LED自动大灯和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折叠加热外后视镜、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自动空调等都非常实用,只有开过的车主才知道这些配置的好处。

当然了,舒适的感受还体现在空间表现上,我身高1.84米,进入前排调整好自己合适的座椅位置,此时头部还有1拳的空间,而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进入后排,此时还有着2指的头部空间,腿部空间还有2拳,日常使用是绝对没问题的。而且个子稍矮的乘客,甚至可以轻松翘起二郎腿,此时的空间体验不亚于一辆中型轿车。

值得一提的是,英朗不但能装人,载货的能力也非常突出,我有时候会和几个同事一起出差十天半个月,每个人都会有行李箱需要装载,而英朗都能够把这些行李箱都塞满,而且地板也比较平整。当然放到后排座椅后,还可以装载较长的物体,实用表现也比较给力。

不过英朗的能耐还远不止于此,在看不见的地方,英朗还下了一番苦功,比如底盘的调校就非常舒适,开车经过减速带的时候,悬架的过滤恰到好处,能够最大限度地让驾乘者不受影响,而隔音降噪的一贯高水平表现,也是别克车型的传统优势,每当自己心烦意乱之时,进入车内打开音乐,享受一段与外界隔绝的私人时光,一切烦恼都会烟消云散了。

结束语:其实我买车的目的很简单,就是外观内饰好看,开着省油又放心,配置空间都满足,这些做到了就是一辆好车,但是这些要求说起来容易,但真正能够实现的车型其实并不多,而我的英朗当然算一个,2年来的风风雨雨,它都陪我走过,在带给我舒适的驾乘感受的同时,从来没有把我撂在半路上,所以2年后的今天,我要对英朗说一句:感谢有你的陪伴,当初我选择了你,现在来看我一点也不后悔。当然英朗车型也在持续进化当中,凭借着强大的产品力表现和\"双擎\"升级的政策,在未来必将赢得更多用户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