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利息是多少(138的利息是多少)

小编最近在深圳6月的竞拍中,拍了一个牌。价格是多少。我放出来给大家乐乐。

好吧。我承认这个是群里看到的。但是我自己也拍了超过均价了。后悔死了。

于是乎,购车摆上了日程。目标很明确。宝马。必须是蓝天白云。

其实我内心是抗拒的。因为我个人来说更注重性价比,比如沃尔沃啦,凯迪拉克,奥迪啦。都是这个价格,能享受更多的东西,岂不美哉。

可惜老婆大人短视啊,哎。深深的就中了宝马的毒。

于是,我们踏遍了深圳的大小4S店。购车历程从X1到新3系,最后还是下定了9月改款的新X3。

可能大家看到这里。觉得我是不是想推X3这款车啊。

并不是。我们下定X3后,4S店给了我们贷款方案。X328i这款车据4s的员工说,宝马金融是有给一定的利息补贴。

一年期的利息2.88。两年期的利息3.88。三年期的4.88。算的都是年化利息。

我们的分歧也就是正式从这里开始了。

我们先看一下如果我们贷款20万。分别的利息和月供是多少。

可以看到三年期的贷款利息分别比两年期的多出了7219.41元。比一年期的多出了12269.05元。

相比之下,如果我们有能力不贷款,肯定是不贷款最划算对吗?

但是从目前家庭情况来看。不贷款是不可能的。老婆纠结的地方就是贷两年期还是三年期。这多出来的7220元,在能除了一年期负担不起,两年三年还款金额都能负担的起的情况下,老婆感觉这个利息好像是泼出去的水一般不划算。

那么,我的想法是什么?

对于我们一个有小孩,有老人的家庭来说。本身购买X3就是一笔很大的开销,我更倾向于分的时间长一些,即使利息高一点都可以接受。

首先时间长了,月供金额低,每个月对于车贷的负担就小了,对我们家庭的生活影响就小了。

第二点。我打个比方。我第一年存下10万。这10万我拿去做理财,按照一般的理财利息,也会有3.5%左右的收益。再拿利息去对抵下来,我这样第二年的实际车贷利率不是只要3.13%了吗?如果第二年过完。我又存下了10万。相当于我在银行有20万在做理财。那么理财利息不变的情况下,我第三年的车贷利息不是只要1.38了吗?!

即使说我每个月能存下的钱,例如我每个月存个八千一万的,放在支付宝的零钱理财,按照现在年化收益2.4%的情况。我也是能对抵掉一些利息。

如果按照这种情况真实算下来。其实我的利息未必到的了4.88%这么多。

而且在最后结清完了贷款的时候,我手上还能有一笔钱,即使在平时的时候,有突发状况,也是可以应对的了,不至于忙手忙脚的去筹钱。

在都不提前还款的情况下和我能赚到这么多钱的情况下,其实我觉得我的观点应该是比较有优势的吧。合理的利用理财补贴车贷利息。

那么,我老婆的观点是什么?

20万,分两年期还掉,利息只需要出8675元。算下来感觉最划算。早点还完,而且利息还更低,何不美美的。

但是两年期对于现在的我们来说,压力还是有点大。所以老婆也在纠结。到底是怎么个还款方式比较好。

其实这种战争在我家早就有了

3年前,要买房的时候,就纠结过房贷是贷款20年好还是30年好。最后被我用还款压力小,之后有钱可以一次性还款作为理由。睡服了我老婆。但是没想到三年后,又继续产生了这样的争论。这次,我不想用睡服来结束这场战争。我们要凭实力!

不知道各位是怎么个看法?到底支持谁的想法?让我家的战争早点结束!

【本文由“一入支付深似海”发布,2019年8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