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公里要多少油钱(300公里要多少油钱)

一、现在只有很少一部分人能想到这个问题,就像我们平时骑的电动车,过了三四年电池几乎就不能用了,必须得换电池,但是现在新能源技术不成熟,汽车电池的价格高的离谱,所以汽车电磁不能用了怎么办?


二、我9年前花了购买了24.7万购买了一辆某品牌的电动汽车,汽车开到三四年时明显感觉到电池不耐用了,又过了两年,几乎没法开了,电池充满只能跑20公里左右,时不时发神经把人丢在路上,本来打算换个电池,问问店里要11.5万,我的天呀,这不是坑人吗,最后无奈打算卖了,问了整个城市的车商,没有一家愿意收的,当时我只开了不到6年呀,最后我挂到网上卖,从10万的标价降到了2万,一听说是电动的,没有一个人买,最后这辆车我不打算卖了,放在家里让老头代步用,老百姓的血汗钱挣的容易吗?

三、我们购买电动汽车,确实每年能省下来10000左右的油钱,但是你想过没有,电动汽车的电池是有寿命的,看看市面上大多数电动汽车,电池过了6年就不能用了,换电池的话几乎是按照新车价格半辆汽车的价格了,实在是太不划算了。

四、电动车商铺天盖地的宣传电动汽车的好处,之前看新闻说某品牌汽车二手车市场一车难求,细心的网友能看出来,这哪里是一车难求,明明是根本没有车商收电动汽车。

五、开一辆电动汽车去二手车市场里转一圈,10家有8家不敢收电动汽车,因为技术不稳定,收过来也没有客户要,就算是有几家车商同意收,价格也给的非常低,几乎是新车价格的一半还不到。

六、目前电动汽车最最重要的就是电池寿命问题,并且还有很多的人根本想不到这个问题,所以总体算下来,电动汽车真的是比燃油车贵多了,几乎就是开6年报废,一分钱不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