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梁三日作品(绕梁三日作品集)

日更好看的小说推荐,首页更多小说

文案:她是个窝囊的女人,潦倒半生,在她的记忆里没有过一个欢乐的片段。

他是一个强悍优雅的男人,却浑身沾满血腥,多年都在寻求灵魂救赎。

上帝的手指轻拨间,两个的命运开始纠缠。

男人带着强悍的手段把她捆绑到身边,搀扶着她,帮她挺直被生活压弯的脊梁,给她尊严,给她爱情,给了她一个全新的世界。

她来到他身边从开始被捆绑着,被动前行,到后来小心翼翼的跟随,直到最后终于握紧他的手,与他并肩前行,他们携手走过半生,到最后已经说不清是谁救赎了谁。

内容标签: 都市情缘 豪门世家 天之骄子

搜索关键字:主角:孔立青,周烨彰 ┃ 配角:孔万翔,林佩 ┃ 其它:爱情

三言两语:可能是看过很多遍的《憾生》了,所以作者的文笔啊人设啊习惯用词什么的很了解,所以读起这本来就有种穿越感,总会想起《憾生》。

故事很简单,女主爹不亲娘不爱,身世悲惨,为人孤僻。由于爸爸进了监狱,所以把他的私生子当成自己的孩子养。遇到男主那天,她被医院辞退,正茫然间,被半胁迫地去给男主缝合伤口。男主应该是对女主一见钟情吧,至少是被她吸引,所以两面之后,包养了女主……虽然有些套路化,他们的相处从彼此小心翼翼,然后磨合,最后相亲相爱,这个过程描写得还是很不错的。

网文中太多的傻白甜和作女了,绕梁三日的文,女性角色都是很自立自己强的,这点很难得,也很好看,也希望以后多一些这样的作品。

Ps.硬伤也存在,什么前半生什么的,看多了就有些刻意和装了。也可能是看过她太多遍了。

但是还是好文,瑕不掩瑜,推荐!


#小说# #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