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0088中签号码什么时候公布(370059中签号码)

3月18日,市场宽幅震荡,交投热情有所降温,题材股一蹶不振,一季报时间开启,关注基本面改善行情,规避3·15报道涉及到的相关雷区。特殊时间窗结束后,市场开始新的走势,前期龙头就不要跟了。

两融余额减少26亿

上周,市场如期调整,三大估值周内宽幅震荡,上证综指周内振幅4.37%;深证成指周内振幅6.46%;创业板指周内振幅高达9.7%。

截至周五收盘,上证综指上涨1.75%,收于3021.75点,险守3000点整数关卡;深证成指上涨2.00%,收于9550.54点;创业板指上涨0.49%,收于1662.62点,周内一度闯关1800点未果。交投热情有所降温,日均成交9386.19亿元,周五已回落至7000亿元量级。82家个股涨停,复旦复华、电广传媒、大众交通等科创概念板块表现强势。两市融资余额减少26.78亿元。

市场风险偏好回落,新股板块首当其冲,近端次新股指数下跌-6.80%,收于12294.69点。沪指重夺3000点整数关口,年初至今创业板指亦有近50%涨幅,市场短期整体的估值修复已近尾声,长期压抑的情绪得以释放,后期有望进入调整分化行情。未来市场将着重关注基本面变化,关注一季报行情。

关注基本面改善

消息面上,减税降费的力度和节奏不断加快。周末,奔驰、宝马等豪车率先响应增值税下调,普遍下调全部车系零售价。2018年中国减税降费1.3万亿元,根据今年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将再减轻企业税收和社保缴费负担近2万亿元。如此高强度减税降费,利于经济走出低谷。中金预估,减税对上市公司盈利影响约在3%-9%,受益的领域主要来自上游和制造业及大众消费品。

海通宏观分析师姜超认为,对于当前股市中缺乏估值支撑的投机炒作需要谨慎,但A股市场整体而言依然极其便宜,未来只要坚持不走大水漫灌老路,而通过减税降费等各项改革政策提升增长潜力,那么A股将有望迎来靠盈利支撑的慢牛行情。

总之,市场宽幅震荡,交投热情有所降温,题材股一蹶不振,注意板块轮动,规避前期涨幅过大的个股,关注滞涨、补涨板块机会。科创板概念依旧火热,一季报时间开启,关注基本面改善行情。

仅供参考!

【03-18交易提示】

1、今日2支可转债申购

①【长信发债】申购代码:370088,申购上限:1万张,中签缴款:03月20日,债券标的:长信科技(300088)

②【通威发债】申购代码:733438,申购上限:1万张,中签缴款:03月20日,债券标的:通威股份(600438)

2、新股申购【亚世光电】申购代码: 002952, 申购上限:6500股,申购价格:31.14 元,中签公布及缴款:2019年03月20日。公司主营: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壹点号 赢之道,股市早知道。欢迎关注微博或者公众号“龙渊看盘” (longyuankanpan )在线互动交流。

本文内容由壹点号作者发布,不代表齐鲁壹点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