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6有什么优惠流量(10086流量优惠活动)

中国移动终于大方了,对10年不换号的老用户给出了4大优惠,那么移动为什么突然就这么大方了,都有哪些优惠?今天我们就一起来聊聊这些话题。

我们知道中国有三大运营商,分别是移动、联通,还有电信,三大运营商之间存在着非常激烈的竞争关系,所以说在宣传方面他们都有自己的一些办法,给大家提供一些各种各样的活动去吸引客户。

其中中国移动是率先进入到中国市场的运营商,它进来的早,所以大部分国人的第一个手机号用的都是中国移动的号,而这个手机号它是人与人之间联系的一种很重要的方式,所以不可能经常更换。再加上后来智能手机的出现,手机号也跟各种各样的软件号,还有银行卡号就深度绑定了,所以更换起来非常麻烦。这也是为什么中国移动的客户能有这么多的原因,因为他入场早,那么如今对于第一次去买手机卡的朋友们,他就可以考虑一下各种运营商之间的优缺点,再去做选择了。

先说移动公司,那么移动它的优点就是信号好,覆盖范围很广一些,偏远的农村都能收得到移动网络,这是因为移动公司有充足的资金去建立大量的基站来增强信号,就算偏远的农村可能都收得到移动信号,那么联通跟电信相比起来就没那么充足的资金了,所以他们只能先以城市覆盖为主,然后再有余力的话可以去考虑覆盖周围的农村。

那么关于移动的缺点就是很多人反映自己在家里装了移动宽带后,这个网速比较慢,而且移动的套餐比较贵。再说电信好像用电信卡的人不怎么多,据我身边的朋友说,电信的信号还是挺不错的,但是它的信号覆盖率可能得低于移动了,最后来说联通,联通的信号不是太好,偏引线的地方或者是高层地底下就收不到了,不过好在联通的套餐比较便宜一些,所以用的人也不少。

那么前段时间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事,那些使用移动的人开始转而使用其他的运营商了,因为很多中国移动老客户就抱怨说移动越来越抠门,经常扣费用,然后套餐价值还上涨,挺费钱的,特别是4G升级5g网络后,就发现了升级后体验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是这个价格却贵了很多,感觉挺不值的。

所以当移动的套餐费用越来越高后,就有一些移动用户受不了了,开始携号转网,但其实你要再转到另一个运营商,你可能会发现,其实套餐费用都差不了多少便宜也便宜不了几块钱,其实主要是5g套餐比较贵。那移动看到自己的用户在流失,他为了保住这些老客户,减缓用户的流失率,就想了个办法开始变得大方了,推出了一系列优惠,后来就推出了10年没有换号的移动老用户可以享受的四大优惠。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能薅羊毛的一定不要错过了。来看第一个就是套餐免费升级,咱知道买完电话卡后你得选一个套餐,这里边可能包含了话费,还有短信的数量,流量多少,在这里移动针对老用户可以免费对他们进行一个移动套餐的升级,升级包括流量变多了,通话时间变长了,能发短信的数量变多了,尤其现在大家都喜欢刷手机看视频,用的流量明显要比以前很多,套餐给你免费升级后,你不用花钱就能看更多的视频了,真的是赚到了,不得不说移动真是下血本,正常情况下你去换套餐,那得需要一定费用的,而且这程序挺复杂。

我们再看第二个就是移动为老用户提供免费安装宽带的服务。那么移动针对这些10年没换号的老用户,特地出了这么一个优惠,免费帮他们安装宽带赠送宽带。其实现在已经有很多家庭,他装的宽带都是充话费免费送的,中国移动之所以为这些老用户们提供这种优惠,我想大概是想增加用户的粘性,让他们更依赖移动,更不容易丢失他们。

而宽带本身的安装费用其实并不太高,如果中国移动把安宽带这块作为一个福利免费为老用户提供的话,那么我想会留住不少老客户的,不得不说在现实中做法确实深得老用户的心。

再看第三个就是为老用户们提供专享的优惠服务,比如说一些优惠券和一些体验等等。总体而言,你这个用户越老能享受到的福利可能就越多,老用户可以利用常年使用积累出来的积分去兑换流量或者话费。那么个人来讲,我比较喜欢用自己的积分去兑换流量,因为现在也很少打电话了,有事都是发微信或者发个语音消息,所以现在人其实是对流量的需求更多一些的,往往我每个月打电话的语音时长都用不完。

第四个就是手机停机后仍然可以给你再用一段时间,不会给你马上就停机打不了电话的。我们说普通用户在欠费以后,你就没办法去接听和拨打电话了,虽然运营商会提前给你发短信通知你说你话费可能不够了,可能要给你停机了,可能很多朋友他就忽略了看这些信息,或者说他看完之后就忘了,然后导致没有及时去充值缴费,这样的话也把事耽误了。

那么对移动老客户来说,他们就能够延长手机停机后的使用时间。往往中国移动的卡号年龄越久,用户的星级等级就越高,而移动就会通过用户的星级程度来给用户增加停机待机的时间。现在很多星级用户的停机待机时间都已经延长到了24小时,甚至是48小时了,这个也是非常人性化的,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是移动用户的,那么大家对这些优惠怎么看,以及对移动有什么体验,可以在留言区里分享一下。

那么对于大家来说,其实运营商多一些,对我们用户来说是有好处的,这可能会给我们带来很多福利的,因为各大运营商之间需要竞争。那么最近我听说一个消息说是广电也要强势入驻了,成为第四大运营商不仅马上放号,而且还要向市场投放很多的炸弹号。那么传统的三大运营商垄断的规则在以后可能就得打破了。那么如此一来在这种情况下,我猜测各大运营商或许为了留住老客户,就会再来一大堆优惠活动。

那么关于这件事的起源是因为中国广电新放的192段号,很多人对于这个段号不懂什么意思,其实段号就是我们说的手机号码前三位数,不同的数字就代表是不同的运营商,比如说175号段开头来说,它代表的就是联通公司的运营商,那么现在市场上又开始投放了新的号段了,192号段出现了,那么这就代表的是广电通信,那么中国广电作为一个新生力量强势入驻互联网市场,再加上大量的炸弹号外放,这就令三大传统运营商的市场可能受到冲击了。

那么在不远的未来,三大运营商过去这种互相制衡的平稳局面可能就要被瓦解掉了,重新建立起一个平衡。那么市场也会有相当一部分份额被中国广电所占有,那么我个人还是挺希望这几大运营商可以竞争一下,然后多出一些优惠福利来拉拢一下客户,这样到时候大家就又可以去薅羊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