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16普桑油耗多少(05年普桑油耗多少)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易车网友:车手8729534IP的桑塔纳大众 2018款1.5L 手动 风尚版的精彩点评。

用车已经十个月了。

最满意:太省油了这个车,4.7的百公里油耗,试问除了混动车谁可以做到。因为要一年四季的在车上度过,因为工作性质,长期穿梭于各个城市之间,所以一辆省油的车是我不二的选择。

最不满意:车内就像一个超大的塑料模型,面包车的内部即视感,太廉价了。

空间:再大的空间对我来说也没有任何的实际作用,因为从来没有人座我的车,所以它的空间对我倒是无关紧要,不过还是给大家一个建议吧,五口之家家用的话最好还是不要选它,空间的确是不大。

外观:桑塔纳继承了大众的家族式前脸,颜值还算过的去,没有一瞬间的惊艳,也不会随着时间而厌烦,就像他的品牌名字一样,比较的大众化,容易让人接受。

内饰:内饰已经无力吐槽了,现在的国产面包车内饰都要比它的内饰有质感,手能碰到的地方都是硬邦邦的塑料还有这个巨丑无比的档把……

动力:1.5的动力实在谈不上强劲,好在配合手动挡倒不会显得太肉,

操控:大众的车这方面真的可以傲视群雄了,就算是桑塔纳这么便宜的车型,清晰的路感,稳定的车身,即使高速行驶也没有轻飘飘的感觉。

舒适性:座椅的软硬度还是应该给予肯定的,因为经常开车的原因落下了一身的毛病,开了将近一年的桑塔纳,整体舒适性要强于其他同价位车型,这一身的毛病也没有加重的趋势。

油耗:就冲它的油耗其他的任何缺点都可以忽略,百公里4.7的油耗还是在各种路况相结合下跑出的真实数据。省油,我还没有遇到过对手。

选车理由:就连驾校车都选择了桑塔纳,正是看中了它耐造,保养便宜,省油的优点,对于除了睡觉都要在车上过的我来说,这些才是重中之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