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换6多少钱(6s换个总成多少钱)

导语: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几乎家家户户都购买了汽车这一类的交通工具。毕竟有时候需要出门,有了自己的汽车还是非常方便的。只不过随着汽车行业的不断发展,也出现了很多让大家不理解的现象。

比如今天要说的这位主人公王女士,就遇到了这样的“大无语事件”。据悉王女士在某家4S店购买了一辆家用车,买车的时候花费了6万5千元左右,为自己跟家人的出行提供了很大的便利。

可开车在路上也有着一定的危险性,各种各样的车祸也层出不穷。不巧王女士购买的这辆车子,也因为意外撞了车。按理来说,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大家也只能面对现实,把车子送进4S店进行维修就可以了。

可谁成想王女士的这辆车被送进4S店之后,却突然“升值”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4S店给出的维修报价单上,需要花费的金额居然高达10万多,这不明摆着就是把王女士给当成了“冤大头”吗?

要知道新车才卖6万5,事故维修却要10万多?而且就算是修好了,也是一辆“事故车”,不管是卖二手车的时候,还是自己开起来,都不可能跟新车一模一样了。

那这么高昂的维修价格,有谁会选择去修呢?还不如重新买一辆新车了。而且4S店收取的“估价费”也相当的惊人,只是单纯的看了一下这辆车的“伤情”,大概评估一个维修费用,就要1万6的“估价费”。

不得不说,这年头车子的钱也真的是太好挣了一些吧?面对这样的问题,4S店的售后人员也给出了答复,那就是这辆车的零件价格比较高,如果把一辆车拆开卖零件的话,最后得到的钱,要比买一整辆车还要高不少。

看到这里应该有不少研究过汽车的读者都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吧?简单来说就是一个“零整比”的问题,有些车确实存在拆件卖比单独卖车还要贵的情况,主要原因就是零部件的保有量少,并且从外地发货,物流等一系列成本都比较高。

但一般情况下,“零整比”比较高的车子,基本上都是豪华品牌居多,比如奔驰品牌的车子,可以说几乎没有一辆是便宜的。但王女士这辆6万5千元就能买到的车子,应该不会这么夸张吧?

面对各种疑问,4S店的一位售后美女也表示:这是行业标准。看起来相当的硬气,丝毫不觉得自己理亏。这下可让王女士犯了难,保险公司嫌价格太高不理赔,4S店报高价还不让把车拖走,难不成这笔钱真的就要王女士自掏腰包了吗?

结语:其实就算是这辆车的“零整比”比较高,但4S店高达1万6的“估价费”也根本不符合规定。这样一来的话,以后车子出现了事故,谁还敢把车子放4S店里,让人给估价呢?不得不说,简直就是太黑了呀。

你们对这件事情是怎么看待的呢?欢迎在下方评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