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米高栏自重多少(68米高栏车自重多少吨)

据拉哥了解,二手货车市场里,数6米8高栏货车最多,好些还是八九成新就二手出售了,这是为什么?

不如三轮车赚的多

张师傅入门开的就是6米8,前几年花了6万多付了首付,到现在差不多分期刚结束。

很多新手卡友入门都选择6米8货车,因为门槛低啊,拿到驾照就能分期,照理应该挺受欢迎啊?

然而张师傅却肠子都悔青了。目前的市场情况是,6米8既没有前四后边能拉,又没有4米2优势大。

“甚至都不如三轮车赚的多!”张师傅气愤地说。

6米8适合本身的设定是跑中短途,但有时候还没三轮车好配货,有一次同城拉蔬菜,他到了之后货主才跟他说不用了,叫辆电三轮车拉走了,当时心里真不是滋味,空车白跑了个来回,货主也不肯赔偿。

限行禁行太多

“入门不懂,后来跑多了发现,6米8货车不大不小的很尴尬,按照超限标准来看,2轴货车限重18吨,6米8货车自重都差不多7吨了。”

一般来说,6米8高栏货车要上黄牌,黄牌二轴车属于中重型卡车,现在哪个市区不对黄牌车限行?甚至有的干脆禁行了!

以前积累的货源一下子都没法拉了,让我们去哪里找饭吃。从头再来吗?可是跑货运这几年,谁不知道货源是最重要的,没有货源相当于断了活路啊......

4米2现在很吃香

现在的4米2货车很能装,甚至10吨以上都常见,并且这两年已经渐渐开始取消营运证了,大部分地方都不限行、也不怕降级。

轻卡在城市里跑起来方便,一个人就能开,不用额外配备司机,货源也多了,所以更多人开始向4米2靠拢。

想要入手6米8的卡友们,可以提前了解清楚,大家觉得6米8货车跟4米2对比起来情形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