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电混动比亚迪宋max多少钱啊(比亚迪宋max插电混动版价格)

比亚迪宋MAX一直凭借着大空间的优势被国内很多家庭选择,而在近日,比亚迪宋MAX DM-i也正式上市了,该车是宋MAX的混动版本,一共推出了5款车型,售价为14.58-17.28万元。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加入了“升舱顶”的设计,提升了车内的空间,而且还搭载了DM-i超级混动技术,拥有更低的油耗和超1000公里的续航表现。

比亚迪宋MAX DM-i相比燃油版车型的外观设计并没有太大的改动,它还是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镀铬横幅式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造型依旧狭长锐利,并且使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连接。下包围两侧也采用了“獠牙式”的导流槽,同时也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整体看起来具有不错的视觉冲击力。

比亚迪宋MAX DM-i的定位为紧凑型MPV,它的车身尺寸为4710*1810*1690(1880)mm,轴距为2785mm。它的车身腰线非常修长硬朗,侧裙和上车窗线都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搭配上悬浮式的车顶造型,增强了运动感,但是车身最大的亮点还是车顶的“升舱顶”。尾部的造型也略有调整,尾灯采用了全新的贯穿式设计,并且搭配上了贯穿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此外还配备了流水转向灯,整体具有不错的辨识度。

新车的内饰还是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布局,车内配备了机械指针+液晶屏的仪表盘,悬浮式的中控屏提供了两种选择,高配车型搭载的是15.6英寸,其它配置车型采用的是12.8英寸,搭配上电子挡杆,科技感还是做得不错的。车内还使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搭配上镀铬饰条和波浪纹路饰板进行装饰,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另外,新车还新增了一款“可可棕”内饰配色,看起来也更加时尚。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显示、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后驻车雷达、360°全景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和自动空调等配置。空间方面,新车可选6座或7座的布局,第二排的空间是比较充裕的,而第三排空间也比较可观,车内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升舱顶”的设计增加了头部的空间。

动力方面,宋MAX DM-i搭载了1.5L发动机+电动机的组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为135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最大扭矩为316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续航方面,纯电续航提供了51公里和105公里两个版本,最低荷电状态下油耗为5.3/5.4L每百公里,综合续航超过了1000公里。

结语:宋MAX DM-i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拥有不错的颜值和丰富的配置,油耗和续航的表现也足够出色,而且还拥有超大的空间,再有“升舱顶”的加持,用来家用非常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