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牛米多少kw(120牛米是多少公斤)

在汽车市场中,自从自主品牌崛起之后,合资品牌纷纷降价求量,摩托车市场中,也是如此,降价似乎成为了很多车企求量的主要办法,这其中尤以主推高端车型的Moto Guzzi品牌价格下调最多,其中最高降幅达到了11W。

Moto Guzzi V7 III Special/Stone两个版本。此次调整后,Special/Stone两个版本的价格都降到了9.88万元,相比原售价分别降低了4.1万元和3.92万元。Moto Guzzi V9 Bobber。这款复古摩托车搭载一台排量为853CC的横置90°V2风冷发动机,最大功率40.44千瓦,峰值扭矩62牛米。其原售价为14.28万元,调整后售价跌破十万元大关,为9.99万元,降幅5.29万元。

Moto Guzzi MGX 21。这款重型巡航车造型独特、配置丰富,其搭载的1380CC横置90°V2发动机更是动力强劲,能够输出71千瓦,120牛米的动力数据。当然价格也是非常的“赶人”,原本的售价为36.8万元,不过此次调整后的价格仅为25.76万元,降幅接近30%,高达11.04万,相当的超值。

对于车企来说,降价求量,对于车友来说,以更低的价格来购买到更好的车型,成为了更多人的选择,你怎么看呢?高端摩托降成主流!1380CC引擎,120牛米,71千瓦,售价“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