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电镀需要多少钱(彩虹电镀白多少钱)

如果手机没有坏或者没有卡到不行,应该没有人愿意去折腾手机吧?毕竟换手机也挺麻烦的。就我个人而言,现在几乎没有换机欲望了,可以说是“摆烂”的心态。所以我在挑选手机的时候是比较苛刻的,既要求高颜值,又要求流畅体验,能用三五年不换机。如果你也跟我一样,那么目前这3款手机最值得入,设计不过时,体验也超好,快看看你入手了哪款。

1、小米Civi 1S

论颜值,小米Civi 1S真的不输旗舰机。虽然拥有2K+的价格,但外观设计的水平让不少旗舰机都汗颜,这款“最不像小米手机的小米手机”,也算是雷军送给女粉丝的福利了,真的很好看。

小米Civi 1S除了延续了初代经典的怦怦粉、闪闪黑以及轻轻蓝的配色外,还推出了全新的奇迹阳光的配色,命名方式就非常的梦幻。为了打造出独一无二的“白”,小米Civi 1S四层工艺,除了双层镀膜工艺和闪钻纹理工艺外,还增加了CD放射纹工艺和彩虹光影电镀工艺加持,在阳光的照射下,这款手机会闪耀出七彩光芒,就像把彩虹握在手里一样。

其次,小米Civi 1S搭载了销量778G Plus处理器,内置4500mAh大电池,但机身厚度只有6.98mm,且机身重量只有166g。前置3200万超清自拍镜头,且配备了旗舰机才拥有的小米自研CyberFocus万物追焦技术,首发4D光追焕颜美妆技术,自拍真实且自然,堪称“绝绝子”。

当然,小米Civi 1S虽然在颜值和自拍方面很吸睛,但整机流畅度也很给力。该机拥有五大加速技术加持,且首发了MIUI智慧清扫大师技术,能够实现36个月读写衰减小于1%的效果,使用三五年也不用担心卡顿,同价位段,你还能找到更好的选择吗?

2、iPhone13

看多了iPhone14系列、iPhone15系列甚至iPhone16系列的爆料后,相信很多消费者对于苹果手机已经没有期待了吧?一成不变的外观,挤牙膏式的硬件升级,高居不下的价格,确实很难让人心动。

对比之下,“十三香”反而成了最具性价比的存在。iPhone13基本上该有的都有,该机搭载了A15处理器,且配备了iOS15系统,后置双摄的设计,7.65mm的机身厚度,173g的机身重量,恰到好处,单手持握也没问题。

并且,iPhone13还配备了一块6.1英寸的超视网膜XDR显示屏,唯一遗憾的是没有120Hz高刷,但电影效果模式,超瓷晶面板、航空级铝金属边框等都配备上了。拥有iOS系统这张王牌,完全不用担心iPhone13的流畅性,用个三五年完全不是问题。

3、华为nova9

如果你还是介意没有5G,那么小米Civi 1S和iPhone13或许是更好的选择,但如果你不介意,华为nova9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和华为Mate40 Pro相比,华为nova9的颜值不输,但性价比更高。尤其是9号色和普罗旺斯,配色浪漫又梦幻,很难不爱。

该机拥有7.77mm纤薄机身,内置4300mAh大电池,配备120Hz原色臻彩环幕屏,且配备了后置5000万超感知影像系统,预装HarmonyOS2系统,支持66W快充和前后录像一次成片。说实话,鸿蒙系统的流畅性不输iOS系统,所以值得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