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宝贝第二部(神奇宝贝第二部目录)

在主系列动画珍钻篇中,联盟战中小智打败了真司之后下一个对手就是达克多,而达克多我们也很熟悉,就是半路被编剧放出来阻止小智拿冠军的“神兽男”,之所以有这个称号是因为目前达克多的所有宝可梦都是神兽,而因为达克多的半路强行出现以后阻止小智拿冠军后后续的失踪不再提及,让官方对这个人印象很不好,那么,他是如何阻止小智拿冠军的呢,小智是如何逼出他的第二只宝可梦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PS:本文纯属个人看法,如有错误,敬请指正。

相关集数:钻石&珍珠第187集《神奥联盟半决赛!达克莱伊登场》

小智VS达克多:第一回合&第二回合:赫拉克罗斯VS达克莱伊&煤炭龟VS达克莱伊

达克多是用一只达克莱伊就打到半决赛的强悍角色,面对达克多的达克莱伊,小智首先派出赫拉克罗斯,达克莱伊使用冰冻光束和赫拉克罗斯的破坏光线碰撞后,随即用暗黑洞催眠了赫拉克罗斯,虽然赫拉克罗斯使用了梦话并用了超级角击打中了达克莱伊(还是克制关系),但还是被达克莱伊的一招食梦直接带走,随后小智派出煤炭龟,但煤炭龟的喷射火焰抵不过达克莱伊的恶之波动,直接被一招打败(小智的另外一只战绩不咋地的炮灰龟)。

小智VS达克多:第三回合&第四回合:圆陆鲨VS达克莱伊&蜥蜴王VS达克莱伊

小智第三只派出圆陆鲨,圆陆鲨虽然用碎岩打到了达克莱伊,但随后使用的流星群被达克莱伊躲过之后被达克莱伊的一招恶之波动打败;小智第四只派出蜥蜴王,蜥蜴王也中了达克莱伊的暗黑洞被催眠,但是在这过程中,蜥蜴王听到了小智的呐喊,并且及时醒来对达克莱伊使用了叶刃,成功打败达克莱伊,在这一战蜥蜴王直接被观众封神,是其最高光时刻。

小智VS达克多:第五回合&第六回合:蜥蜴王VS拉帝欧斯&大王燕VS拉帝欧斯

达克多第二只派出拉帝欧斯,坐实其“神兽男”的称号,开场一招终极冲击直接把拉帝欧斯给打下场,小智第五只是大王燕,虽然大王燕本身对战能力不错,但毕竟面对的是神兽,虽然空中对战拉扯了一段时间,但最终小智让大王燕使用燕返的时候,拉帝欧斯采用了远距离的洁净光芒来应对,直接打中大王燕让其失去了战斗能力。

小智VS达克多:第七回合:皮卡丘VS拉帝欧斯

小智这边派出的最后一只是皮卡丘,面对拉帝欧斯高威力的持续输出,皮卡丘这边在趁机躲过了拉帝欧斯的洁净光芒之后跳到了拉帝欧斯身上,接下来就是一直趴在拉帝欧斯的身上使用十万伏特,多次近距离正面打中拉帝欧斯,最后被拉帝欧斯甩开之后在空中用伏特攻击正面硬刚拉帝欧斯的洁净光芒,并在接近拉帝欧斯之后使用铁尾,随后,皮卡丘和拉帝欧斯一同失去战斗能力,小智因为六只宝可梦都用尽而输掉了比赛。

因此,小智在神奥联盟只能成为四强,也是此次联盟唯一逼达克多使用第二只宝可梦的训练家,如果不是半决赛碰到达克多,小智在这次的联盟至少能保住亚军,达克多莫名其妙的设定(虽说原型的来自于一位卡牌冠军)出场也至此成为观众频频吐槽的对象,小智在神奥地区的最终战,也在此落下了帷幕。

上一篇万任(万俟)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