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租车价格表2019(神州租车价格表2021)

复工后,上班族最担心的还是挤地铁、坐公交。现在好了,有租赁公司在这特殊时期,提供了优惠套餐,7天只要350元,让租车上班也负担得起。

据了解,神州租车推出了无接触周租套餐,用户通过神州租车自驾通勤,不仅可以避免乘坐人员密集的交通工具出行,而且车型全部通过全方位的细致消毒,取环车辆也全程自助,无需接触任何人员,提升出行的安全系数。

为此,记者也亲身体验了一把这种安全、新鲜的出勤方式。打开“神州租车”APP,记者发现租车价格比往常优惠不少,约是日常价格的五分之一。另外,取车通过神州租车APP自助操作,全程不接触人,跟刷共享单车一样快捷简单,非常安全。

记者选择一辆雪佛兰科鲁兹,车辆租赁费日均8元,7天只要50元。再加上基础服务费与车辆整备费300元,7天时间只要花350元就可以租一辆车。

别的车型价格也不贵。别克英朗7天355元、雪佛兰迈锐宝479元、大众POLO421元、雪佛兰新科鲁兹430元、大众朗逸433元、宝沃BX5 486元,7天的价格全部都在500元以内。

到达租车点,一辆辆车整齐摆放,每辆车都很干净。找到预订的车辆,打开车门,闻到车内有浓浓的消毒水的味道,紧接着便看到一张写有“本车已消毒”字样的纸条,同时还标注了消毒日期及负责人的详细信息。

环顾车内,无论是座椅还是方向盘,甚至脚垫都干净整洁。记者向神州租车了解到,每辆汽车在用户还车后、取车前都会进行全面细致的消毒。车外重点消毒部位为四个车门把手及后备箱把手,车内重点消毒部位包括方向盘、中控台、座椅、中央过道、后备箱、钥匙包、车钥匙及行驶证等。特殊时期应特殊对待,不得不说,神州租车对复工后的安全出行做的非常不错。


从2月8日起至3月31日,神州租车新用户通过活动页面领取首日免租券后,租用经济型级别、宝沃BX5/BX6/BX7、别克昂科拉、雪佛兰迈锐宝相关车型,即可减免首个订单租期内首日的车辆租赁及服务费和基础服务费。与此同时,新老用户均可体验神州租车优惠的包周租车套餐,租金低至350元/周,个别地区部分车型日均租金达到冰点价8元。

神州租车成立于2007年,2014年在香港上市。作为亚洲最大的连锁汽车租赁服务公司,神州租车车队规模超过15万台,服务网点超过1000个,覆盖全国300余座城市。平台为用户提供自助取还车、免预授权+免违章押金、国际租车、7*24小时道路救援、异地取还车等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