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奥元是多少人民币(41澳元是多少人民币)

众所周知,澳洲的工资很高,经常被爆出水管工、砌砖工、采摘工等年入巨额收益的新闻。

而根据最新的调查显示,澳洲全职平均年薪为88,641澳元(约合人民币415787元),其中女性的平均周薪为1427澳元,而男性的平均周则略高一筹约为1748.80澳元。

不同的行业其周薪收入也各不相同,通过下面图表可以看出:行业收入最高的行业当属矿业,以周薪2740澳元约合人民币1.3万元夺得榜首。

紧接着就是电力、通讯、金融保险等行业,收入最低的餐饮住宿行业其周薪也达到了约合人民币5523元。

有关门部门还根据Indeed和PayScale所搜集的有关数据,公布了最新的职业收入排名。

赶快看一下,你的职业“钱”景如何吧!

教师

说起教师,可能在中国基本上收入都在中等偏下,而在澳洲却截然相反,中位数年薪收入为62,201澳元,约合30.5万元人民币,如果你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老师,收入还会上涨52%。

而经验不足5年的初级教师,每年也可以获得56000澳元的收益,约合人民币27.5万元;有5到10年教龄的老师,平均年收入73,000澳元也就是人民币35.8万元;而那些有10年甚至20年经验的老师,基本上都可以获得人民币47.6万元的收入。

看到这些,估计绝大部分的国内老师已经哭晕厕所了!

神经外科医生

在澳洲,神经外科医生的平均年薪高达267,563澳元,约合人民币131万元,一般收入在98,458澳元-570,949澳元浮动。

从事该行业,在澳洲年薪百万不是梦,且升薪幅度很大!

那些经验丰富的医生,平均年薪涨幅高达93%,而阿德莱德的平均涨幅可以达到全澳平均水平。

事实上,澳洲各科的医生收入都很高,它们霸占了澳洲十大高收入的职业排行榜!

尤其男性从事的专业中,收入排在前十的都是医生,而神经外科医生,则是澳洲男性收入最高的职业!

心理学家

澳洲心理学家的平均年收入都在69,525澳元也就是人民币34.1万元,且在51,206澳元-115,718澳元左右徘徊。

如果你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心理学家,在达尔文的平均收入可以达到86,000澳元。

总体来看,临床心理学家的收入最高,其次是危机顾问、心理健康顾问和学校顾问。

乘务员

澳洲成乘务员也就是俗称的空姐,其平均年薪约为44,648澳元,约合21.9万元人民币,一般收入在35,701元-70,777澳元之间。

而经验丰富的空乘人员的收入则超过全澳平均收入的32%,其中悉尼的空姐平均收入最高,约为51,035澳元。

会计

作为澳洲移民的热门专业,会计成为许多中国人的选择!根据调查显示,澳洲会计师的平均年薪为55,552澳元,约合人民币27.2万元,平均工资大都在40,782澳元—83,563澳元之间。

墨尔本地区的会计师薪酬最高,年薪约为70,755澳元,而布里斯班的会计师工资最低,平均工资为68,219澳元。

令人惊讶的是,资深的会计师收入会比刚入职时的工资高出47%,从这点也说明这是一个很不错的职业选择,尤其是对于广大的女性。

律师

澳大利亚律师平均每年的收入为69,081澳元,约为人民币33.9万元,但从调查的结果来看基本上在48,533澳元-120,961澳元之间。

另外,经验丰富的律师收入涨幅高达83%,如果有诉讼复杂案件的技能,工资还会更高!

就平均来看,悉尼律师的平均收入远高出其他城市,其平均收入约为76,135澳元;而堪培拉的律师平均收入仅为61,042澳元左右,低于全国平均水平。

蓝领

相比于国内的蓝领收入,澳洲的收入那叫一个高!一个擦玻璃的工资可能比一个普通的国内白领工资都要高!

窗户清洁工

该职业在澳洲的平均年收入都在59,506澳元,约合人民币29万,其职业收入范围在40,809澳元-81,478澳元之间,经验丰富的清洁工收入会高出平均水平的35%。

矿工

矿业可以说是行业收入最高的,就算只是一名普通的矿工其平均年收入就能达到107,025澳元,约合人民币52.5万。且随着资历的增加,其薪酬会超出平均水平的54%。

交通管理员

交通管理员的工资平均水平在13万澳元,约为64万人民币,是护士收入的2倍。如果是建筑、矿业、林业和能源的工会成员,其收入每小时为40澳元,约等于人民币196元,同时每天还会有45澳洲的津贴和22澳元的餐补。

甚至部分交通管制员的年收入可以高达人民币88万元!(澳洲最豪工作:举个牌就能年赚百万!各种福利补贴样样有!据说明年还要再涨3.5%...)

水管工

澳洲水管工每小时的收入是21.82澳元,约为人民币138元,其平均年薪为59,000澳元。而经验丰富的水管工,年薪通常会高于全国平均薪酬的22%。

达尔文的水管工收入最高,其平均年薪可达到人民币35.2万元。

另外,像垃圾车司机、空中管理员等的平均年薪也都在人民币28万以上,可以说工资都远远高于国内的。

看了澳洲各行部分职业的收入后,现在知道在澳洲干啥最挣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