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最怕什么(笔记本电脑最怕什么东西)

长时间使用笔记本,除了害怕笔记本的续航外,笔记本的散热也是我们最为关心的一个问题点,同时就使用习惯来讲,入手个笔记本支架是个不错的选择,于是近日入手了ORICO立式收纳支架,收到后用了用感觉真的很不错。

其实这个支架是由一对支架、三根金属杆组成,利用螺丝刀将各部件用螺丝固定好,可以说非常的简单。

为了易于携带和有着更高的架构,支架采用了铝合金的材质,同时产品的表面经过喷砂阳极氧化处理,在有着不错质感的同时,手感和色泽上也非常不错。

这款支架有着大尺寸的防滑硅胶垫,可以使笔记本的放置更加稳固,使用过程中不易滑动,使笔记本的接触更为安全,在防划伤方面也更给力。

支持的使用也比较简单,它支持立式收纳和平等放置使用。我们在外接显示器或笔记本关机状态时,可以将它放置在支架上,在节省更多空间的同时,也使笔记本的放置更加方便。

支架采用了两段式三角结构设计,稳固性很好,可以支持8.3-16英寸的笔记本/平板电脑等设备使用。

为了更好地散热,支架底部为全镂空的设计,这种设计对空气流通非常有利,不管是夏天的炎热还是室内空气的不流通,在这种设计下,计算机的散热可以说一点也没有问题。

经常一段时间的使用,这款ORICO支架不管是从用料、作工、架构和细节设计上,可以看到都非常用心,同时这款支架可以适用多个尺寸笔记本电脑的使用,感觉对自己长时间笔记本电脑的使用来讲,这个东西非常值得入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