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车电瓶多少钱(柴油车电瓶多少钱一块)

和多数有车人士一样,在用车的过程中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一些小故障,有些情况我们需要到专业的4S店去维修检测,但还有一些情况,我们是可以自己动手解决的。比如像汽车电瓶亏电这一问题,就完全可以自己动手解决,不过其前提条件是我们需要拥有一款可移动的汽车应急启动电源。

而关于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市面上的产品是比较五花八门的,如何选择一款靠谱的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就显得至关重要。所以,出于慎重考虑,笔者从品牌、质量、售后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对比,最终挑选了这款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从实际使用情况来看,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能提供最大600A的峰值电流,在应对汽油车以及柴油车电瓶亏电这一问题上,它能给出很专业的自救方案。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它的整体表现。

关于开箱,笔者提炼了一些关键信息点。首先是外包装盒方面,就针对这款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的主要卖点进行了介绍,比如外观专利方面,其体积和重量就比同类产品要小和轻;另外,它还采用了高功率特殊电池,支持快速充电、自放电压,可实现1000次的循环充电等等。当然,除了本身的功能亮点外,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还提供了1年的质保,售后问题方面,倒是挺令人放心的。

其次是产品配件方面,里面包含有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主机一台、电源充电器、说明书以及保修指南。

从实际上手体验来看,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给我的初印象非常不错。因为作为一款应急启动设备,它满足了体积小以及重量轻这两个关键条件。先说说体积方面,用一个形象点的事物比例,我觉得它和一般户外蓝牙音响的体积差不多。而对于重量表现,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整机重1150g,即便是单手握持,也是没有太大压力的。也正因为有体积上的优势,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放置在车里是不会占太大空间的。

当然,相比体积和重量上的优势,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还有一个设计细节是令笔者好感倍增的。即位于机身左右两侧的电瓶夹可以完美收纳,利用提手处开设的线槽收纳线材部分,这样产品在闲置搁置时,就不会出现凌乱感。

至于产品的其它部件,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整体布局很直观,其中位于机身的上端包括一个LED灯、一个USB 5V/2A的输出端口以及一个15V/1A的输入端口。而对于LED灯,它可以实现三种功能,分别是强光照明、爆闪以及SOS求救信号灯。

其中强光照明不用多说,它作为一个附带功能,如果是遇到夜间车子抛锚等问题,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在关键时刻就能给予及时的照明辅助。而对于SOS求救信号灯,更是我们夜晚出行时,最关键的一种求帮助工具。

USB 5V/2A的输出端口也比较实用,特别是对于较多喜欢自驾游的人来说,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除了能专业解决电瓶亏电外,其内置的18000mAh大容量电池,还能满足手机等数码产品的供电需求。

另外是位于手柄的下端,除了可以一眼看到的电源开关按键外,还有四个指示灯。在不打火的情况下,四个指示灯表示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电量的多少,而在打火状态下,靠近电源键旁边的指示灯会起着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工作状态提示的作用。

单从外观上来看,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相比市面上同类型的产品,做工方面要更为细致。除此之外,它还附带了充电功能,照明功能以及SOS信号求救功能,可应对更多场景的使用需求。

作为一款专业的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其所具有的多功能外观表现,仅是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的优势之一。相比之下,能快速地解决汽车电瓶亏电问题,才是它最大的价值表现。此次我们选择了一般家用小汽车作为测试对象,利用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为其打火。

首先在操作方面,需要参考说明书将电瓶夹正确的夹在汽车电瓶对应的正负极上。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在电瓶的一端,可以看到一个“+”号的标志,此处表示电瓶的正极。

对于黑色的电瓶夹,则对应的夹在电瓶的负极上。在完成上面两个步骤后,打开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的电源开关,此时靠近电源键的指示灯出现蓝灯常亮,则表示连接正确。再将汽车的点火开关旋至启动位置,并可解决电瓶亏电汽车而无法启动的情况。

当然,此处需要注意几点,在正负极没有连接错误的情况下,如果靠近电源的指示灯出现蓝灯闪烁,则表示电瓶的电压过低,此时需要按下电源键2秒,在听到蜂鸣声的提示音且蓝灯长亮的情况下,在30S内完成汽车点火操作。

此外还有一种情况,即靠近电源键的蓝灯不亮,并无蜂鸣声,此时需要做尝试操作。第一步同样是确保正负极连接正确,第二步按下电源键2秒,如果靠近电源键的指示灯出现蓝灯长亮,需要在30S内完成启动操作。反之,如果指示灯没有出现蓝灯长亮,则表示电瓶已经损坏掉。

从实际的体验来看,在解决电瓶亏电问题上,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不仅操作简单,而且打火启动很迅速。说到这里,笔者还是要再强调几点关于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的选购注意事项,一是电池容量,二是电流值,三是工作温度,四是适用车型。

从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的参数来看,这些条件它都具备了。电池容量我们在上面已经介绍过,为18000mAh,而电流值,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可以达到600A的峰值电流,至于工作温度范围则是从-20℃~80℃,而在车型方面则覆盖了6.0L以下排量的汽油车以及5.0L以下排量柴油车启动。

综合来看,卡儿酷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的各方面参数条件都很给力。如果说你也是有车一族,在选择应急启动电源上,这款产品就值得推荐给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