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龙王(鱼龙王赛尔号)

鱼龙王十年进阶史

远古鱼龙——2010年

2010年5月28日~6月25日和7月-9月10日充值超能NONO满6个月,可得碧水精元。2010年堪称PVP最强精灵,强大的强化能力以及回复能力,最公式法的扫荡组合就是【祈雨+滔天龙汲水】,基本上在哪个没有先制的年代(电光火石可以无视),横扫巅峰。成名绝技【远古审判】【滔天龙汲水】,对上一般一点的丽莎布布都未必能输,因为鱼龙在速度上要快过一点草系精灵,出手两次基本就没有远古审判打不死的。

鱼龙王——2011年

和上古炎兽一样,最早是2010年上线的远古鱼龙,后期11年二者双双进阶为炎魔和鱼龙王,可惜的是进阶就是个幌子,就是换个更帅气的皮肤而已,多了远古审判的刻印。

也是比较典型的米币精灵了,直售39米币老玩家都懂,单买进阶道具的话15块,也是当时那么个消费水平,不过因为自身没有强化,所以这个精灵在2012年就开始不行了,毕竟精灵还是要看强度的,谱尼只要打的出来,米币精灵并不能太猖狂;

后期配合官方发行的卡牌推出了暗金鱼龙王这种皮肤精灵,意义也不大,就是看着挺好看而已。

神·鱼龙王——2014年

鱼龙王的正统超进化形态,长得也还算可以,最重要的是其入手难度并不低,可能谁都没想到,曾经的米币精灵,在2014年只要收集100道具就可以获得神鱼龙了。而神·鱼龙这波进化还是非常强悍的,强度可以说是当时的一线精灵了,直接安排先手双消,这也是当时唯一的先手双消技能,这一个强力技能直接让鱼龙王封神。

不过当时虽然加入了魂印,不过开局150护盾的效果并不是太强,说到底进阶形态的强度还是在其先手双消。但想想能送鱼龙王作为玩家能要求什么呢?如果这波活动非要钻石沾点边,按道理都是正常的,毕竟它本身以前是收费精灵,而且2014年能送这种精灵,不是福利都说不过去。

鱼龙帝王——2017年

个人觉得是三灵兽中最帅的一只,虽然种族只有688,但外表依然有当年作为水王傲视群雄的风采,而机制上也和炎魔王一样,主红伤输出的机制,然而魂印比较垃圾,条件增伤的概率也只有25%,但技能机制上却有着可圈可点的地方。

先三首先是双消让其收益很大,同时断回合绑的是次免让其抗干扰能力不错,而吸强获得一个先二配合大招先一的高威力,一旦对手小瞧我方,先手吸强回头打一个大招,输出未必比许多红伤侠低,可惜属性太拉跨,种族值也是极低,让其只能沦为冷门娱乐精灵。然后入手方式就是纯氪金精灵,但是强度过于拉跨,就是个骗氪精灵。

十周年三灵兽全部沦为白送,如今甚至在比惨都是A级的附送精灵,实战没有任何意义,顶多只能停留在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