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8油箱多少升(别克gl 8油箱多少升)

#别克GL8#对于预算充足的消费者来讲,想要入手一款高品质的家用7座MPV,那么别克GL8绝对是避不开的选择,从市场销量口碑反馈,还是和同级车型比较,别克GL8就是比较强势,售价区间之大,车型版本之多,能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因此选择别克GL8还是比较可靠的,接下一起来看看它吧。

别克GL8 2022款 陆上公务舱 652T 舒适型版本,前脸进气中网尺寸大,层次盾型轮廓,很有气魄。中间车标向两侧延申镀铬,连接两侧大三角的LED灯组,形成一个强有力的整体,有着更强视觉观感。贯穿的前包围的设计,很多车企的车型都在运用这种风格的设计,以拉伸视觉宽感,看着更具气势。

5米238的车身长度结合悬浮式车顶,在同级中的气魄上,少有能与它抗衡的,没有太多的腰线,看着也清爽很多,车窗下方镀铬饰条,起到很好装饰,它的宽度为1米878、高度为1米776、轴距3米088,大7座的空间设计,乘坐体验良好。前后225/60 R17的花样铝合金轮毂,十分好看。

红色熏黑的C字尾灯,也是通过镀铬串联的设计,形成一体,这与前脸设计思路如出一辙,起到前后呼应的效果。尾部造型上较为方正,给人的感觉很硬气,后包围通过贯穿镀铬加小灯组,来增加精致度,提升一定档次。

别克GL8 2022款 陆上公务舱 652T 舒适型版本内饰以白色调为主,辅以一些深色色调搭配,形成反差从而营造出一定豪华质感。用料上是比较厚道的,软皮革饰条饰板多种材质覆盖,十分上档次。10英寸的液晶悬浮中控屏,标配了GPS导航、路况信息展示、车载蓝牙、CarLife、3个安全气囊、后驻车雷达、远程启动等。

四幅式塑料方向盘,单侧多功能按键,可以4向调节。仪表盘采用机械指针和液晶屏结合的设计,信息显示丰富大气。

别克GL8 2022款 陆上公务舱 652T 舒适型版本座舱织物座椅,主驾驶位6向副驾驶位4向,座椅很厚实,单侧外带扶手,舒适性到位的同时,实用性也不错。上方假全景天窗,扩容一定的头部空间。

第二排的空间最为舒适,双人独立式座椅,可以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空间自由把控,双侧带扶手。第三排空间对于3人乘坐能够满足,座椅也相应设计3个头枕,两侧有扶手杯架,可以整排放倒。上方空调出风口第二排和第三排覆盖到位。

后备箱的容积475L-1605L,装载能力强,满足家用无压力。

别克GL8 2022款 陆上公务舱 652T 舒适型版本使用48V轻混系统,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着237马力输出、扭矩350牛.米,变速箱9挡手自一体,最高车速19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9.5s、WLTC综合油耗7.85L/100km、油箱容积66L。

底盘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纵臂扭转梁式非独立悬挂,前置前驱,整备质量1880Kg、满载质量2435Kg。

别克GL8对于家用来讲,能够很好满足使用需求,价格上相比同级很多车型,比较的亲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