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宝马便宜多少(常州宝马价格)

这时间各大宝马4S店都在促销宝马3系,给出的优惠折扣相当的给力。为什么明明一款非常热卖的车却要通过促销来获取销量呢?当然,其中很大一部分因素是新能源汽车给了宝马3系压力,比如很多宝马3系的潜在客户去购买了特斯拉,小鹏或比亚迪汽车,毕竟现在的油价是真的很高,而且宝马3系需要95号的汽油。除了这个因素以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也影响了宝马3系的价格,那就是全新一代宝马3系即将到来,目前全新的宝马3系已经得到了曝光。

根据曝光的新车图片来看,全新宝马3系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一种是我们熟悉的直瀑式进气格栅,但是格栅尺寸面积更小,而进气中网面积更大,运动感似乎变得更强了,而天使眼大灯依然得到了保留。

另一种前脸则变成了点阵式的设计,看起来时尚风格更加的出众,并且天使眼大灯内部拥有蓝色的线条纹路,看起来更加的有神,两种外观设计属于不同的风格。

来看车型侧面,根据不同的定位,侧面的设计也不太一样,拥有熏黑的反光镜或者与车身同色的反光镜,并且根据配置的不同,也拥有镀铬车窗边缘或者熏黑边缘。

车型的尾部设计比较类似,黑色的扩散器,运动尾翼造型,这些都是我们比较熟悉的设计。车身数据部分,全新宝马3系的长宽高分别为4838/1827/1454mm,轴距是2961mm。还有一标轴版本,长宽高分别为4728/1827/1452mm,轴距是2851mm。全新宝马3系还新增了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更加具有科技感的蓝色,更具运动感的灰色。这款新车的蓝色外观有点类似于宝马1系,因为宝马1系早就在使用了。

至于内饰设计,我觉得并不会有多大的改变,依然延续的是现款的设计。目前宝马3系最吃香的内饰属于火山红的内饰,看起来确实很豪华。

全新宝马3系的动力系统和老款一样,全系是2.0T的发动机。但是发动机数据可能会降低,原先190kW的功率会降至180kW。而且根据知情人透露,新车可能会用上轻混动力,用来降低油耗,增加起步速度,也特别符合潮流。该新车的价格大概率不会有多大的变动,依然是29万左右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