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新车价位多少(别克英朗新车价格)

相信别克大家肯定都是非常熟悉的,在N年前的港片中,它还是豪华汽车的代名词,而这次,仅需6.99万元,就可以带走别克的当家花旦-别克英朗。

别克英朗这款车的综合实力,跟大众朗逸相比也毫不逊色,现在折上折之后不足七万的起售价,是非常具有性价比。在这个价位可以算降维打击了,同样的价格你选择别克英朗还是选择国产轿车?

别克英朗六月份销量12095台,占上汽通用别克销量的24.58%,在紧凑级轿车销量榜排名第9位,这个成绩可以说是相当不错的。虽然没有冲进销量榜单前三名,但是别克英朗的自身实力和目前的超高性价比,后期的销量应该会持续走高。

别克英朗出厂指导价原本是11.99-12.59万元,动力方面搭载1.5L四缸和1.3T轻混系统,匹配6AT变速箱,它的亮点在油耗,百公里油耗不到6L,作为家用车来说,这是非常不错的。外观设计方面同样大气时尚,这个颜值相比朗逸、卡罗拉之流,可以说是毫不逊色。4600mm的车身长度,2640mm轴距,也让外观身材和车内空间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而且配置也十分充足,即使是6.99万的丐版车型,也配备了上坡辅助和自动启停等实用功能,相当厚道。

上汽通用为了冲销量,已经可以说是“不讲武德”了,当然这也是针对其它车企。车企们的内卷,对于我们普通消费者来说算是好事了,如果你现在准备买一台十万以内的轿车,6.99万的别克英朗,会不会吸引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