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贝投是个什么产品(贝投app)

在广西,提起胜牧动保、桂沃有机肥、信都三黄鸡、国凤种鸡以及邓伯伯配送,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而这些都是广西农贝贝集团经多年倾心打造的优秀农牧业品牌。近年来,广西农贝贝集团的鸡蛋产业发展迅速,赢得了市场以及行业人士的高度认可。2022年6月14日,由积牧网主办,新禽况、农梓学校承办的2022品牌蛋寻迹之旅走进广西农贝贝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贝贝”),就“打造品牌蛋”等行业热点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农贝贝董事长邓深松(右2)与新禽况记者合影

目前蛋鸡存栏60万羽

配套无抗富硒饲料厂

广西农贝贝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由邓深松先生与梁礼南先生于2014年11月创办成立,目前“农贝贝”品牌产业链形成以玉林福绵、贺州八步、梧州岑溪三大养殖版块为主体,产业链年产值超过3亿元人民币。

农贝贝成均蛋鸡养殖基地

公司分别在玉林福绵、贺州八步布局了2个蛋鸡养殖生产基地,两个基地目前蛋鸡存栏共约为60万羽,日产鸡蛋约25吨。其中位于福绵区成均镇的自动化智能无抗富硒蛋鸡基地总部,项目总投资逾5000万人民币,养殖基地占地约1000亩,并配套有年产能10万吨无抗富硒饲料厂、年产5万吨生物有机肥厂。

现场交流

实时监控系统

生产园区模型

公司获得多项企业荣誉称号

产品通过无公害认定、有机认定等多项认定

农贝贝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持标准化生产的发展理念,严抓各个生产环节,建立起完善的品质控制体系,并通过了IS09001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产品也通过无公害农产品认定、富硒农产品认定、有机认证、荣获广西名优富硒产品。

此外,公司目前已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场、国家兽药抗菌药使用减量化行动试点达标养殖场、自治区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自治区级农业龙头企业、广西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数字广西建设标杆项目、广西供应深圳农产品示范基地、“广西好嘢”广西农业企业品牌等众多荣誉称号。

“广西好嘢”农业企业品牌

农贝贝荣誉墙

注重鸡蛋品牌建设

着力于销售渠道的开拓

农贝贝目前拥有“农贝贝”及“普益”两大商标,凭借极佳的鸡蛋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口碑,农贝贝的品牌蛋销量逐年上升,市场销售辐射南宁、桂林、广州、深圳等两广主要城市,并且在玉林、贺州等市品牌蛋市场已取得了不俗的影响力。除此之外农贝贝还顺应形势发展需求,利用互联网与传统行业深度融合,借助电商今合网这一第三方交易平台建立网店,开展线上销售,拓展产品销售渠道,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经过农贝贝人的多年来等匠心开拓和科学管理,农贝贝已成长为广西行业的翘楚,是华南地区行业标杆品牌之一。

农贝贝电商团队直播带货中

农贝贝产品一览

投资1.5亿元发展三黄鸡屠宰与蛋品深加工产业

由农贝贝集团全资控股的广西福贝贝食品技术有限公司,将分三期在玉林市建设集研发、加工、生产、仓储、物流配送于一体的药膳功能产品深加工冷链物流产业示范园,总投资1.5亿元。第一期项目现已开始动工建设,地址位于玉林市福绵区新桥镇,投资金额达5000万元,年屠宰无抗富硒功能活禽5500万羽。

董事长邓深松向我们介绍,本次所建设的屠宰及食品深加工项目是玉林市福绵区政府大力扶持建设的“保民生、促循环”、“关键产业链建链、补链、延链、强链”和“两化融合”重点食品工业生产项目,项目建设完成后集团全产业链年总产值将超过30亿人民币,并有望成为创利、创就业的“双创”重点建设企业。未来,随着农贝贝产业链的进一步延伸,品牌效应逐渐的扩大,我们也相信农贝贝系列健康食品将会走进更多消费者的餐桌。

农贝贝屠宰及食品深加工项目模型

此外,农贝贝三黄鸡检验检测和疫病净化中心(以下简称“农贝贝食品检测中心”)也即将投入使用。董事长邓深松为记者介绍到,公司重资金投入建设农贝贝食品检测中心,购置了专业的设备并聘请了专业的技术人员对员工进行培训,打造农贝贝检测速度,确保农贝贝产品的食品安全,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安全更新鲜的产品。

农贝贝三黄鸡检疫中心

本篇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 新禽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