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方向机内球头多少(汽车方向机内球头)

朋友们大家好!郑州享宇又和大家见面了。今天我们继续进行汽车底盘的介绍。

上期我们就汽车底盘方向机内拉杆球头,外拉杆球头做了介绍。这期我们介绍前,后稳定杆球头。产品形状如下:

前稳定杆球头

在汽车底盘上,前稳定杆球头用于连接减震器吊耳和前稳定杆上。当车子通过颠簸路段时,惯性会使下摆臂产生抖动,为了消除这种影响驾驶性的抖动,车子就要用到前,后稳定杆球头,以消除车子抖动。给驾乘人员提供一个更为舒服的驾驶过程。通常一台车上稳定杆球头分前边稳定杆球头,后稳定杆球头,装车数量为一侧一只。

前稳定杆球头在车上安装

前稳定杆球头主要由图上1中的 1球销 2杆体 3球头防尘套三部分组成,其中球销内的尼龙底座是对球销最大的保护,因无法剖开大家是看不到的。同样球头防尘套是前,后稳定杆球头最关键的,如果防尘套破损,还是有水,泥,沙进入导致球销磨损加重,引起稳定杆球头发哐,异响,给驾驶过程造成方向抖动。所以,我们要对底盘上这些产品要定期检查,以保证行车的安全。

好了,本期我们就介绍就到这里,下期我们会继续对汽车底盘做进一步的简介,感谢大家阅读,下期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