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什么能用美颜相机软件(佳能相机有美颜功能吗)

自2017年各种短视频软件爆火以来,“人人都能做短视频博主”的这股大风就没停下来过,现如今更是只需要一台拍摄工具,一些后期制作,分分钟就能成为手握大片的时尚弄潮儿。那么我们今天就来看看Vlog界的当红小鲜肉——佳能G7X Mark II。

​佳能G7X Mark II作为一台2016年上市的卡片机是如何受到各大视频博主的青睐并且久盛不衰的呢?

首先,它非常的小巧轻便!

​拍Vlog等视频时经常需要在户外一边行走一边拍摄,而佳能G7X Mark II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女生也可以一手掌握的体型,比许多手机还要小巧的它携带起来非常方便。便利的触屏功能只需要单手就能操作,手柄橡胶设计不用担心手滑脱落,还有防抖功能让拍摄的视频画面更稳定,拍摄完后随意就能装进口袋,综上从便捷程度上看完全不输给手机。

​其次,美颜和补光功能效果显著,这一点就捕捉90%美妆博主的爱美之心,秒杀同价位和同类型的其他相机,瞬间照亮你的美,连手动添加滤镜的时间都省了。通过对比普通手机的拍摄效果能够到感受佳能G7X Mark II的美颜效果和补光功能,完全不用因为担心拍摄出一堆光线太暗的废片反复控制屏幕聚光。

​另外显示屏可从上180°翻转,在自拍的时候,相比一些向侧面翻转屏幕的相机,眼神显得更加自然有神。显示屏同时支持向下翻转45°,无论拍摄较高或较低的对象都可以通过翻转屏幕来观察构图。

​最后,无需通过电脑,佳能G7X Mark II就可以通过手机的WiFi功能直接连接手机传送照片视频,刚刚拍摄好的作品可以立刻进入手机,非常方便,特别是对于一些拍摄旅游视频的短视频用户Vlog博主等,拍摄完毕后迅速传递到手机,再经过简单地处理之后就能发布到App上,高效省事。

​想换新手机?旧手机还不够老?喜欢玩数码的朋友可以关注二手交易平台找靓机A.P.P,把玩腻的数码产品卖出去再买入感兴趣的款式,专业质检保证无组装机,何乐而不为呢!

你觉得相机和手机哪个拍Vlog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