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手镯怎么得(青云手镯怎么获得)

现在很多地煞号的属性都很强,今天这个大唐也是地煞号,但是他的装备很给力,有4件装备都有无级别特效!现在我们就来欣赏一下这个精锐大唐的装备!

先来看看他的满天五件套。他的头、衣服和腰带都是无级别装备,而且均锻到了11级宝石,非常给力。大家不要小瞧低等级的无级别装备,虽然基础属性低了一点,并且不能开到5孔,但是它跟高等级的无级别装备一样,能锻很多级宝石。

他的武器也很不错,锻到了12级红玛瑙,总伤高达682.7,而且还附加了33点力量(算熔炼)!这把武器对于精锐组物理系来说非常暴力,并且120级-140级强化打造的剑造型都很帅,从他转武器造型这里可以看出,他更喜欢四法青云这个造型。如果帅编有这把剑的话,肯定要转“温度计”这个造型哦~那问题来了,各位玩家宝宝更喜欢哪个造型?

最后我们再来看看这个大唐的4件灵饰。戒指和耳饰的附加属性都有双伤害,不过戒指多了一条狂暴等级,没有太大的亮点,但是他的佩饰和手镯很不错,附加属性都是双防御、一格挡。在不被物理暴击的情况下,格挡和防御的效果其实差不多,但是这种双防、一格挡的灵饰却比三防御便宜很多,大家可以试试这种灵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