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路虎多少钱(路虎2014年多少钱一辆)

路虎汽车在我们国内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尤其是路虎和发现系列,还有卫士,现在路虎的神行和极光及其星脉都在不断下探价格,让很多年轻人蠢蠢欲动,因为二手路虎极光的价格确实不高,门槛相对比较低,当然这和BBA入门级车型很像。

当下年轻人为了圆梦路虎选择二手车的人很多,图中这辆白色路虎极光就是安徽一位小伙花了17万元买的,成色很新的二手车,据了解这是一辆2015款路虎极光 2.0T 五门风尚版,此车于2014年7月份上牌,当时落地花了43万元,因为它定位为中型SUV,这个价格在当时很多人都能接受。

开了6年多,这辆路虎极光已经开了6年多了,跑了7万多公里,17万多买下也符合正常的市场行情,倘若车况很不错的话,还是值得入手的,因为此车的成色很新,外观运动年轻,经久耐看,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虽说它也有缺点,不过在车粉眼中是可以接受的。

这辆极光的前车主是一位90年的大哥,一个不折不扣的爱车人士,现在换了奔驰GLE上商务型SUV,当然这也好理解,对于商务人士来说拥有一辆豪华商务车是很重要的,品牌知名度和性价比都得要突出,但是路虎揽胜的价格又太高,因此选择了奔驰GLE,当然宝马X7和奥迪Q7也很不错。

随后小哥打开车门让我们看了一下这辆极光的驾驶室,磨损还算轻微,座椅有少许塌陷,当然6年的氧化还是能看出来的,车内装饰依旧很时尚,当年极光凭借这造型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甚至出现一车难求的局面,这对于当时的时局来说,算是很成功的,如今极光的优惠力度更大,但是销量和热度已经不及当年了。

随后现车主小哥点火试车,让我们看一下它的动力总成表现,它搭载着一台2.0T 241马力 L4发动机,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7.6秒就能破百,声浪还是可以听到的,推背感也明显,当然油耗自然也高,不过车主们都不在意,因为他们在买车时就做好了心理准备。

这位小哥说:“当我第一眼看到极光时我就下定了决心,我以后肯定要买辆极光,圆梦路虎,现在上班后才知道生活的不容易,攒了一点钱,最后选择了二手极光,即使是二手车我也是按揭的,可见我真的很喜欢它,不过我也愿意去努力,至少以后的赚钱动力更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