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cpu什么型号好(i7cpu价格)

如今的职场人在选择办公笔记本时都会十分慎重,多加思考才会拿下,毕竟是陪伴日常工作的伴侣,精致优雅、实用耐用这些特点都是要求标准。针对职场人的外勤办公工作,首先想到的就是LG gram 17笔记本。纤薄的机身,颜值派的外观,硕大的屏幕,强悍的性能,超长的续航,这些都让LG gram 17成为职场人外勤的伴侣。

目前普通的笔记本屏幕尺寸在13-15.6英寸之间,17英寸在笔记本中算是庞然大物了。但通过机身轻薄的设计加窄边框的全面屏,让LG gram 17依旧保持紧凑,镁合金材料打造的机身,整机不但坚固无比,而且重量比一般17寸笔记本更轻,仅有1.35kg。1.35kg的重量即使是女生携带,也可以毫无压力。

LG gram 17笔记本在外观设计上是满满的商务风。LG gram 17有黑、灰、白等三种配色,是以纯色外观为主。手上这台LG gram 17是烟幕灰配色,方正平整,棱角分明,不带任何多余的线条,在A面的正中央处,配置了一个“gram”的LOGO标志,此外也没有其他装饰。简约大方、低调奢华的外形才是适合职场人的办公笔记本。

精致优雅的LG gram 17不仅只有高颜值的外观,内“芯”更是强大。LG gram 17搭载英特尔12代酷睿i7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为12核心16线程设计,其中包括4个性能核心和8个能效核心。英特尔全新的“大小核”架构能够更好地平衡性能和功耗,让性能释放更强,同时也降低功耗,提升续航表现。搭配上16GB LPDDR5 5200MHz内存和512G大容量固态硬盘,LG gram 17整机体验畅快淋漓,无论是重度办公,还是游戏娱乐,LG gram 17都能够满足你。

LG gram 17的大尺寸屏幕不仅够大,而且素质也是专业设计级别的。拥有比FullHD更高的2560*1600分辨率、近乎人眼观感的99%DCI-P3色域,同时还采用更为高效的16:10画面比,LG gram 17的屏幕不单是职场人的办公、娱乐享受,更是专业设计人士的心头好。

精致优雅的LG gram 17还是一个可靠的伴侣。LG gram 17配置了80Wh大容量电池,满电状态下能够支持约17.5小时的连续使用,满足一整天的需求不在话下。LG gram 17还通过了MIL-STD标准的测试认证,在冲击、腐蚀、压力、震动、低温、高温、沙尘等恶劣环境下,依然能稳定运行。坚固稳定的LG gram 17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依旧能够陪伴你。

除外,LG gram 17笔记本的拓展性同样是丰富多样,稳定可靠。USB 3.1 ,雷电 4,HDMI 接口,UFS 卡槽一应俱全,还配置了 Wi-Fi 6E无线网络,性能表现出色,传输速度也快人一步。

选择职场人办公的电脑,就必须是精致优雅、性能强悍、续航超长、坚固可靠的LG gram 17。拥有LG gram 17,不单单是拥有一台办公用的笔记本,更是拥有日常办公、生活的可靠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