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帕萨特收入多少合适(月收入多少可以买帕萨特)

如果我们不把1985的第一代国产的桑塔纳看做是B级车的话,上汽大众帕萨特就是大众推出的第一款国产的B级轿车。自上市以来一直占据着国产中级轿车销量榜单的前列位置,并长期把持榜首宝座!销量非常可观!上汽大众桑塔纳和一汽大众迈腾组成了大众旗下的中级轿车双子星,一直牢牢把持国内的B级车市场!除了来自日系的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之外,地位几乎无人可以撼动!

款的上汽大众帕萨特,与一汽大众迈腾有所不同的是,其底盘仍然采用的大众之前PQ46平台!而不是迈腾的MQB-B平台!虽然如此,其底盘悬挂结构形式还是一样的,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行驶质感同样高级!兼具了操控性和舒适性!从实际来看,除了一些底盘悬挂的细节部分,迈腾采用的是更加先进的铝合金材质外,整体结构变化不大!

而作为7.5代的大众B级轿车,上汽大众帕萨特车身长度甚至要大于B8的迈腾,但轴距却要短于迈腾!实际的内部空间实用性两者相差无几,可能轴距更长的迈腾稍稍占据优势,但微乎其微!另外,外形方面,上汽大众帕萨特十分的大气高端!运用了更多直线条!而迈腾则显得更加圆润一些!除了以上的不同之外,在动力方面,两者搭载的都是相同的1.4T,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干式或者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使用!选择多样,既有动力强劲的,也有更注重燃油经济性表现的!价格则从18.99万元至30.39万元,跨度很大!可以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

好了,闲话少叙,我们来回答问题。对于拥有10万元存款,月收入1.4万元的消费者,购买上汽大众帕萨特了行吗?我们就以帕萨特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中配车型御尊为例来说明!御尊版车型,其官方售价是24.39万元,目前拥有着3万多元的优惠,实际的价格大概在20.5万元左右!若是选择按揭购买,三分三年,首付三成的话,首付大概是8.9万元,月供大概是在4400元左右。如果您每个月的行驶里程是1000km的话,每个月的加油费用大概是700左右!加上保养和保险和其他的费用,每个月平摊下来大概是1500左右!总共养车费用是2200元左右。加上按揭的月供4400元,总共是6600元。14000元的月收入减掉6600元,还有7400元!问题所以,以您的收入水平来看,购买帕萨特问题不大!但如果你想早全款购买,那就必须再借十五万元左右才行!那样,14000元的月收入就只需要负担每个月2000多元的养车费用即可。是另外借的15万元还是需要想办法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