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款ls460l 能值多少钱(08年ls460l尊贵)

哈喽,大家好,检车家老司机又和大家见面啦!我曾经是一名具有多年修车经验的汽修工,现在成为一名专业的二手车检测师,你们可以叫我小七,我的工作就是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甄别事故车,让朋友们买到满意的二手车!欢迎大家收看本期二手车检测趣事。

在国内,德系BBA豪车依旧是关注的焦点。但满眼所见皆奥迪奔驰宝马,难免会让人们审美疲劳。而有一部分对日系经典老车怀有独特的情怀。今天的客户曹哥就打算为情怀买单。

当曹哥还是懵懂少年的时候,舅舅家里就有这么一辆雷克萨斯LS,当然了,那些年这个车还叫做凌志,当时能全款买这辆车的人都是大佬中的巨佬,作为家族都心疼的小辈,自然也经常蹭各位长辈的车来坐,影响最深刻的就是这辆名字都叫不出来的雷克萨斯LS460L。与此同时这段记忆就在曹哥心里种下一颗种子。

一晃二三十年过去了,当年的懵懂孩童已经变成事业有成的曹哥。而曹哥最大的爱好就是收集各种车模。一天当他遇到雷克萨斯的模型的时候,心底里久未被唤醒的DNA突然就触动起来。开始迫不及待地找车,还定下了底线:必须是06款雷克萨斯LS460L,可以有擦挂维修,但绝不有事故!

不得不说,情怀的力量真的很强大!开始淘车不久,网上就有卖家回馈说手上有06款的雷克萨斯LS460L!曹哥又兴奋又担心:十多年的老车了,车况怎么样?为了让自己放心,就委托检车家对车辆进行全面检测。这项检测任务落在了小七的头上。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开始检测前,先看车辆信息:雷克萨斯LS 2006款 460L,2007年8月出厂,目前表显里程151968KM,新车指导价135万,卖家报价19万。

接单后,小七忍不住连续蹦出了几个我C!在2007年的时候厂商指导价135万,落地到手不是要150个W还多么?如果能将买车的钱拿来在现在的一线城市北上广深买房那现在不是躺赚啊?哈哈我想多了,当初能花150万买辆车的人还差这几套房子么?想归想,小七还是和曹哥沟通看车的时间和地点。电话打通后,曹哥来了一句,车和卖家在X酒店停车场,我发定位给你,你自己去检测吧,我公司有事脱不开身,检测完了告诉我结果就行!

看来曹哥对我的信任是没有丝毫水分的,为了这份信任,我也也要打起精神仔细检查这台能与宝马7系和S级奔驰媲美的车辆。检测地点是在某酒店的露天停车场,天气正好,光线很足,满足检测的一切条件。

外观可以清楚地看到前保险杠有拆卸的痕迹,前部雷达外圈有喷漆留下的飞漆和流漆的痕迹,前中网破损,这些痕迹都说明车辆的前部发生过小碰撞,导致中网及前保险杠漆面受损,而进行了喷漆修复。

机盖合页没有拆卸,说明剐蹭范围很小,机盖漆面数值在290μm左右,数值达到了喷漆修复的标准,说明前盖经过了喷漆修复。

通过对车身漆面的检测,发现车辆进行过全车喷漆。十多年了,原车主与心爱的座驾一直在路上,出现剐蹭碰撞、漆面老化也属正常。

当我从备胎槽取出备胎后,眼前的痕迹让我大吃一惊!后尾板有明显的切割烧焊痕迹,这是对后尾板进行过切割更换啊,而且焊点粗糙,焊缝周边还存在飞漆的现象。这辆车的后部到底遭受了多大的撞击!看来是撞击使车体结构件受损,为了修复进行切割、烧焊、更换,按照国标事故的判定标准,这辆车已经可以认定为事故车了。

后挡风玻璃日期与车辆总装出厂日期相符,但是后挡风玻璃有明显的拆卸痕迹,透过缝隙可见明显的打胶痕迹,后面追尾是不需要拆玻璃的,看来是另有隐情。

经检测发现,除了后尾板被切割外,右后翼子板也被切割更换了,清晰可见的是从C柱中间切了一刀,然后从右后门下边梁处切了一刀,后尾门门框边缘处烧焊痕迹,原来切割之后,将后挡风玻璃完整地取下来,将右后翼子板更换之后再将玻璃打胶安装回去,这就可以解释为什么出现事故后,后挡风玻璃有拆卸的痕迹了。

看完外观,开始查看这辆雷克萨斯LS460L的发动机舱。打开机舱盖,发现里面的拆卸痕迹很少,而且都属正常保养拆卸,但气门室盖渗油非常严重。小七以多年的机修经验判断,气门室盖从未进行过维修,因为周边有一层非常厚的油泥,固定螺丝也无拆卸的痕迹。这款车型的气门室盖维修会让维修得很头痛了,十几年的老车,V8发动机,不吊装发动机估计都没办法处理!

看完发动机舱,小七来到车里。不愧是当年媲美BBA的百万级豪车。真皮座椅到现在都还觉得很豪华。时间长,磨损比较厉害,有的地方都塌陷了、真皮老化褶皱,对车龄十几年的车来说,前车主对内饰还是比较爱惜的。

检测到安全带位置就有点让人难以接受了!灰色的安全带在日复一日的使用中已经变成黑色的安全带!一眼看去充满油腻感,安全带标签上的日期符合车辆总装出厂日期,属原厂安全带,没有进行拆卸更换。

接着小七俯下身检查车辆有无涉水泡水。方向管柱无锈迹,线束插头里面无泥沙、没有锈迹霉斑,车辆无霉味。可以排除车辆涉水泡水嫌疑。

看完内饰,小七开始测试车辆的各项功能。检测发现,各项功能基本正常。由于本车带有悬挂调节功能,检测发现除了左前悬挂调节可以正常工作外,其余的三个都趴窝了。入手后修复这些功能,将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接上OBD电脑,发现车身存在多个故障码需要去4S店进行清除。

在这时,后台小姐姐发来了车辆的维保记录。记录显示在2015年的时候这台雷克萨斯LS460L已经行驶了15万多公里,到2020年时里程数高达27万多公里,但是表显里程仅为15万多公里,看来卖家下手有点狠,一下将里程调了12万公里,这么说来内饰磨损异常也属正常现象。

该检测底盘了,我跟旁边卖家说能不能找个地方看看底盘的时候,卖家情绪突然激动了:客户没说要看底盘,你却要看,你不是找事儿吗?,我不想动!眼看与卖家无法沟通,就只好掏出电话给曹哥打了过去。曹哥问检测结果怎么样,我说从检测的情况看,此车全车喷漆、后尾板切割更换、右后翼子板切割更换内饰磨损比较严重,有调表的嫌疑。曹哥想了一下说,卖家不同意看底盘就不看吧,我的底线是原版原漆,无重大事故、无水泡火烧,现在不仅是全车喷漆,还是割了两刀的事故车。这车我不要了,你有事情你先去忙吧!听完曹哥的吩咐,我也收拾好工具奔赴下一个检测地点。

都说日系车是理财产品,小七也挺好奇的,为什么一台15年车龄的06款雷克萨斯LS460L现在还值近二十万?打开某二手汽车之家,发现卖家要价真不贵!如果车况良好,不到20万就能买一辆当年价值150万的豪车是真的是挺香的!但是如果是切割的国标事故车,就要慎重考虑了!这也给我们提个醒:有再心动的二手车也不要盲目冲动入手,最好找一个懂车的朋友帮你把把关。如果您身边的朋友也不是很懂车,您可以找一家像检车家这样的第三方检测机构为您保驾护航。

好了,今天的检测分享就到这了。我修车多读书少,文化有限,写得不好还请大家海涵,我是检车家的一名二手车检测技师,如果您有心仪的车但是拿不准车况或者其他二手车相关的问题都可以找我们,检车家愿做您最懂车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