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4多少马力4缸(奥迪s4几缸的)

在性能车圈子里面,奔驰有AMG系列,宝马有M系列,而奥迪有S/RS系列。它们都是来自一线豪华品牌,除了有耀眼的车标之外,还有着出色的动力。奔驰的优点在于豪华,宝马的精髓是操控,而奥迪常常被人们称为西装暴徒。外表看似低调,但有着一颗强大的心脏,“扮猪吃老虎般”的存在。论直线加速成绩,奥迪在同级别车里是数一数二的,性价比非常高。

今天我们就来聊一下这款4.7秒破百的奥迪S4,3.0T6缸的发动机,354匹马力+四驱,运动家用两不误。现在介绍的是2018款车型,厂商指导价45.98万,这个价格对于性能车来说非常亲民,只要宝马M2三分之二的钱。这个原厂的加速成绩,完全不输百万级别的超跑,这也正是性能车的魅力之处。那么这款车各方面的表现怎么样?现在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外观方面,前脸和普通的奥迪A4L相似度很高,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的进气格栅,上面设有横贯的饰条。两边是开眼角造型的大灯组,采用的是矩阵式的LED光源,带有透镜的装饰,显得更加有科技感。还有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头灯、自使用远近光灯功能,点亮后非常的明亮,不愧是“奥迪灯厂”。下面两侧是导风口,上面设有L字形的镀铬饰条,内部是蜂窝网状结构点缀,让前脸显得更有质感。

车身侧面,简约的车身造型,搭配贯穿式的腰线设计,让车身显得更加修长。前翼子板上标有“V6T”的标志,银色的后视镜透露了自己的不凡,这就是传说中的“银耳奥迪”。后视镜上集成有转向的灯带,并支持电动调节、折叠、加热、锁车自动折叠功能。19寸的多幅式铝合金轮毂,纤细的辐条做了熏黑的处理,透露出内部的刹车盘,展现出满满的性能范。

车尾部分,两边是细长的尾灯组,灯罩做了熏黑的处理。内部集成有流水式的转向灯带,点亮后的效果极其动感。车尾上凸起小鸭尾式的造型,下边是双边双管出气的尾喉,这是与A4L的不同之处,也在时刻提醒大家这是一台不容小视的性能车。

这款车的定位是中型车,车身尺寸的长 宽 高 分别为 4749mm*1842mm*1400mm,轴距为2831mm。对比像S3那样的性能车,S4在空间方面有很大的优势,满足乘员也不会感到憋屈。既有性能有可以满足家用,这就是很多男人想要的车子。车内采用真皮材质的运动风格座椅,座垫和靠背位置做了缝线的点缀,乘坐的质感更加出色。前排座椅支持多向电动调节,还有加热和按摩功能,后排设有扶手、杯架、空调出风口、电源接口。车内还搭载了一块天窗,让车内的通风和采光效果更好。

内饰方面,悬浮式的8.3英寸液晶显示屏,车内采用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中控台上覆盖有整块的银色金属饰板,一直延伸到车门两边,看起来简约又工整。三幅式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的造型,样式非常的精致。两侧设有物理的控制按钮,握柄处为真皮材质包裹,手感相当细腻。配置方面,电子驻车、胎压报警、ESP车身稳定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全车无钥匙进入功能都有,配置算是比较齐全的。

动力方面,搭载3.0T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54匹,最大扭矩为500N.m。传动部分,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4.7秒。悬挂结构前后均为五连杆式独立悬挂,还有奥迪拿手的全时四驱系统,平时也适合乘坐。动力的输出非常强劲,起步时能给你强烈的推背感,可真是一个绅士暴徒。不足的是,驾驶的质感有待提高,操控性表现一般,过弯时容易推头。

对于这款车你又有什么看法?赶紧和大家一起交流吧!喜欢汽车请关注《缸砸说车》,每天更新实用的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