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大灯贴膜多少钱(汽车大灯贴膜多少钱)

车主如果贴到质量好的车灯膜是不后悔的。Tpu材质是一种高性能新型环保的薄膜,应用的范围比较广泛在汽车美容保养行业中。Tpu的物理性能很好、化学的稳定性很不错,该环保材料也是比较成熟的了。它具有不错的热修复功能和韧性,使用的时间长达5年到10年。

tpu灯膜是不是骗局

Tpu灯膜并不是骗局。车灯上要是出现划痕,几乎是恢复不了的,贴上了tpu车灯膜后,就能够有效地抵抗划痕,并且对于细微的划痕,还有着自动修复的作用。Tpu车灯膜能够提升车辆的运动质感,有画龙点睛的作用,整台车辆看起来会更加美观,档次瞬间就提升了。贴了tpu车灯膜,保养会比较方便,还起到了保护的效果,可以防止灯罩老化或者被腐蚀。

在挑选tpu车灯膜的时候,一定不要购买深色的车灯膜,如果车膜的颜色较深,就会影响车辆大灯的亮度,从而过不了年检。所以车主不想年检过不了的话,就在挑选车灯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车灯膜不会影响到大灯的亮度,毕竟年检的标准是以安全为主,只要车灯膜不会影响到大灯亮度,就没啥问题。

活动时间2022年4月16日 至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