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宠大乐斗武器(q宠大乐斗武器排行)

大家好!我是戒戒,专注于分享游戏心得和趣事的戒戒!

随着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通过游戏娱乐解压也成为了现在的人最重要的放松方式之一。正所谓无利不起早,游戏厂商的最终目的肯定是要赚钱,最近戒戒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小调查:“统计一下大家现在最后悔的氪金游戏是哪一款?”,其实戒戒觉得既然氪金了就没必要后悔,只不过有些地方氪金确实是冲动型消费。今天大家就一起来说说玩家们玩了这么久的游戏,最后悔氪过金的是哪几款游戏吧!


top5:农药

《王者荣耀》是由腾讯游戏天美工作室群开发并运行的一款运营在Android、IOS、NS平台上的MOBA类手机游戏,于2015年11月26日在Android、IOS平台上正式公测,游戏前期使用名称有《英雄战迹》、《王者联盟》。《Arena Of Valor》,即《王者荣耀》的欧美版本于2018年在任天堂Switch平台发售。2018年11月24日,王者荣耀在2018中国科幻大会上获得最佳科幻游戏奖。有玩家前年充钱买了某法师的史诗皮肤结果到现在都把把败方mvp,这是多么痛的领悟啊!

top4:时空猎人

《时空猎人》是一款由广州银汉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格斗类手机游戏,该作于2013年3月5日全平台正式公测。《时空猎人》讲述了时空裂隙的出现,导致大批魔物入侵阿达拉大陆。玩家可扮演狼人、机械师、异能者、冰魄等职业,与这片大陆的人们保卫家园。游戏拥有宠物、等战斗培养元素,还引入竞技场、攻城战等PVP玩法。这款游戏是很多小伙伴第一次氪金的游戏,号称小dnf。

top3:明日之后

《明日之后》 是网易金牌研发团队历时三年打造的末世下的人类生存手游。在采集、砍树、采矿、打猎获得基本资源后,玩家可用来烹饪食物、制作武器和防具等等生存所需要的物品。游戏内有昼夜变化,在寒冷的夜里,你必须待在篝火旁或手持火把才可以避免冻伤。抽奖是这款游戏内玩家永远的痛,不光氪金还很肝,自从不玩游戏之后lol技术也提升了,头发也变多了。


top2:三国杀

《三国杀》是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2004级游戏专业学生设计,由北京游卡桌游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版发行的一款热门的桌上游戏,并在2009年6月底由杭州边锋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发出网络游戏。该游戏融合了西方类似游戏的特点,并结合中国三国时期背景,以身份、势力或阵营等为线索,以卡牌为形式,合纵连横,经过一轮一轮的谋略和动作获得最终的胜利。三国杀集合历史、文学、美术等元素于一身,在中国广受欢迎。对于这款游戏的氪金,网友的原话是这么说的:“说起三国杀我就来气,手游和ol还不一样,一开始玩手游,充了两三百,发现里面角色都很少模式也无聊,就转了ol,后来重新充,现在变成新三国杀彻底放弃,圈钱无底洞。”


top1:Q宠大乐斗

《q宠大乐斗》是腾讯公司推出的网页游戏。Q宠大乐斗是个让QQ宠物企鹅大展身手的世界!在这里可以通过乐斗升级,然后看到更加激烈、精彩的乐斗大战!在游戏中你的企鹅会有各种造型奇特、搞怪的技能!Q宠大乐斗是一款激烈、精彩的格斗类游戏应用,以搞笑武侠为题材,玩家可与好友一起乐斗PK,一起成长,互拜师徒。这款游戏是陪伴很多人成长的一款页游, 一想起以前买黄金卷轴就来气。

小伙伴们觉得这个游戏好玩吗?有什么想说的给戒戒点个赞和留言吧!

原创于:戒戒说游戏

未经授权,不许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