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年奔驰s350报价多少(04年奔驰s350多少钱)

04年奔驰W220 S350 仅12万公里

对于奔驰S而言,相信有一代车的出现可以说得上是饱受争议的,因为它的出现改变了上一代“虎头”的霸气,无论是车身的尺寸还是气势都有所削减,而取而代之的则是更为优雅修长的线条以及更富有科技感的造型设计,没错,这一代车就是我们在大街上识别度或是说保有量非常高的“蝶灯”奔驰S-Class(W220)

尽管它饱受争议,尽管它失去了以前的宏伟气势,但是对于大街上超高的保有量,还是说明了中国市场对其的接受程度,或许也是因为它的竞争对手不争气,这才使得其成为了当时不少成功人士的的挚爱座驾,而同时就是这台奔驰S(W220),它又承载了多少上市公司在建立初或中期的泪水与欢笑,再回首看看那时的我们,满满的都是感人的回忆。

这一代奔驰S的外观身型虽然动感时尚,毫不夸张的说即便是放在现在也并不会感觉十分过时,但对于这么一款“大家伙”来说,五花八门的色调确实并不是适合它的优雅品味,而选择与黑所相对立的白色,绝对是一种不失优雅的明智之选,而至于最后的效果,相信大家也已经一目了然,虽然说是每个人对于美丑的定义不一,毕竟众口难调么,但是至少在于笔者眼中,这个外观效果的确了得,如果说是把它放入那群清一色的商务车中,相信它的的魅力还是挺显眼的。

如今,这辆W220只拥有12万公里的里程读数,加之平时堪称殷勤的保养,因此依然可以发出悦耳的发动机声浪,在驾驶舒适性上更不输给很多新车。更令人心悦诚服的是,这辆车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依然保持在12升左右的高效率水平。

对于“国Ⅱ“排放标准以下车辆限行”的规则,这辆奔驰S350可以按规定将排放标准升至“国Ⅲ标准”,驾驶着它出去,感受空气悬架在过滤掉路面每一个坑洼之后的车感。去回味那个已经一去不复返的年代,却不带更多的伤感。

第八代奔驰S级(底盘代号W220)在中国市场上的表现可圈可点。与之前两代奔驰S级轿车不同,W220几乎全部通过正规渠道引进,并且几乎全为长轴距版车型。2005年时,奔驰S级轿车在世界豪华车市场的份额超过36%,其中在中国市场占据了半壁江山。当时最常见的两款经典车型就是奔驰S280和S350,此外奔驰S500和顶级车型S600,甚至S600防弹车都相继进入中国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