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川到云阳龙缸多少钱(云阳龙缸到利川有多少公里)

想要体验不一样的惊险刺激吗?

来龙缸景区云端彩桥吧

给你挑战给你刺激

让你成为勇者!


1月1日,时值元旦假期,云阳龙缸景区新开通的“飞拉达”项目—云端彩桥正式建成对外开放,吸引了云阳、奉节、利川等地的数百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前来体验惊险刺激。




攀附着岩壁,像“蜘蛛侠”一般,

行走在陡峭的岩壁和600米的空中,

耳边风声呼呼,每踏出一步

你都会为自己的勇气骄傲。




该项目选址在云端廊桥左下方的山崖和凤咀台之间,建设在离地600多米的悬崖之上,主要由62米的云端彩桥,41米的缅甸桥和上下悬崖的攀爬架构成,此处山势雄伟、悬崖峭壁、森林丰茂,底部奇石嶙峋。不仅考验游客的胆量和心理素质,也考验着游客的体力和身体素质。




试运营第一天

前来体验的游客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

穿好安全设备。




龙缸“飞拉达”项目最显眼的就是云端彩桥,长约60米的彩桥,悬在600多米高的空中,连接着两山之间陡峭的山壁。吊桥上,石笋河的风景一览无遗,层峦叠峰、云屯雾集,宛若仙境。



可能小伙伴会问

项目安不安全啊,有没有危险?





整个项目有19个监控摄像头

全方位监控运营和游客体验情况




小编了解到,为了确保项目安全,整个项目的锚固方式采用化学锚栓锚固技术,将钢锚植入岩石1米多深,每条钢索承重都能达到两吨左右。项目所用的基础材料,包括钢索均采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产品,保护系统包括滑轮不间断锁、保护钢缆等设备。沿途的保护钢缆有上百个锚固点,即使岀现特殊情况,多个锚固点也能确保安全。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游客想体验飞拉达项目,首先穿好安全设备、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进行一段距离的悬崖攀爬,然后到达云端彩桥,走完云端彩桥再攀爬一段峭壁,就可以进入缅甸桥,抵达终点寄情壁,目前,云端彩桥在试运营期间,体验价100元/人,体验时间在1个小时左右。除云端彩桥外,龙缸景区还将在龙缸上空建设国内首条天坑飞拉达,和云端彩桥交相呼应,吸引更多游客前来体验。




小伙伴们不心动吗?

小编已经跃跃欲试了!

赶紧约上三两好友去挑战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