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普桑的动力多少钱(2010款普桑报价)

Hi,大家好,这里是汽车观点的世界,每天都会和大家聊聊实用、通俗易懂的汽车资讯。花了8.4万喜提18款大众桑塔纳,车主:1.5L动力够用,就这一点无语。车型:大众桑塔纳 2018款1.5L自动风尚版,裸车价花了7.2万,全办下来一共花了8.4万。为了更好地层帮助大家选车,今天我们也是请来了一位桑塔纳的车主,听听它的用车感受。

为啥会考虑这款车?车主的回答:自己买的第一辆是2010款1.6L手动挡的普桑,开了有很多年了,维修保养超便宜,很省心,除了平常加个油钱,还有年检要麻烦一些。纵观现款的车型,真的是比较自己的第一辆普桑普桑年轻得多。现在经济条件改善了不少,孩子大学毕业工作有两年了,靠着自己努力攒了不少钱,加上自己贴补一些,也是付首付款买了房,车子是儿子自己存钱全款买的。所以现在自己手头也是比较宽裕了,自己就有着换车的打算,改善一下生活品质。

对于此儿子也是比较赞成的。可能是出于情怀,在买第二辆车的时候,依旧选择了它。满意的地方有哪些?车主表示:首先自己比较满意的自然是它的外观,还是有着很大的改变,产品越来越年轻化,它算得上是一位与时俱进的老将,经历了这么次的换代,也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的。确实品质不错,皮实耐造,维修保养便宜,很省心。

从目前6000公里的用车感受来看,它不仅是外观的改变,各方面都得到了提升。内饰做工用料,也是更加地接地气,比较时尚大气,为了迎合年轻化的消费者,当然自己买是出于情怀考虑,并不年轻,却有着年轻得消费心态。自己之前习惯开手动挡的,刚开始开的时候有点别扭,老是想着踩离合器,可是这款是自动挡的并没有离合器,有点不大适应。现在好多了,习惯了开自动挡,比较方便,很简单好开。

1.5L的发动机,起步加速还是够用的,毕竟年纪大了,对于动力也没有太多的要求,够用就好。但是起步的时候,还是有明显顿挫感的,这一点有点无语。还不如自己开普桑起步平稳。油耗方面表现不错,百公里油耗大概6个油左右。

空间方面,它的轴距2603mm,空间是够用的,平常基本就自己一个人开,后排基本不坐人,对于后排没啥要求。但是也坐在后面体验过,够宽敞。不满意的地方有哪些?车主的回答:1.冷车起步、低速行驶时有明显顿挫感2.隔音效果不怎么好,舒适性一般。虽然说比自己以前开的普桑整体好了很多,但是感觉舒适性也没多大的提升。3.配备偏低,空调还是手动的,座椅也是织物的,安全性配置较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