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s店换锁块多少钱(4s店汽车换锁要多少钱)

由于相关基础设施的建设没有跟上私家车如同飞翔一样的增长速度,停车难成为了不少车主的用车痛点,并且还由此引发了一些冲突和矛盾。下面将要探讨的问题就与此相关,就是轮胎被别人锁住了该咋办?老司机给出了具体解决方案,其表示:开锁要几百块,可这样做不花钱直接就能开走!



可不要以为上面所说的这种情况平时很难遇到,如果开车出去办事又找不到合适的停车位的话,很多人都会选择随便找个位置把车一停,如果占用了别人的车位或者说影响到他们正常通行的话,其中一些报复心比较重的人便会使用车轮锁把让自己感到不爽的车给锁住,以此来进行泄愤。对于车主而言,回到自己的车附近后发现车轮被锁车辆无法正常移动,通常都是非常生气的,有些脾气不好的可能直接就掏出车上的简易工具开始暴力砸锁,什么锤子、螺丝刀之类的有什么用什么,但这样做通常是无法拆开那种专业的车轮锁的,而且在过程中还有可能弄伤自己的车和人。



相信有的人看到这里会说,那我打电话报警,警方来了确实能解决车轮被锁的问题,但是别忘了多数情况下都是我们违停车辆才导致车轮被锁,之后肯定是会被警方追究车辆违停的责任的,这样等于是自找麻烦。叫拖车或者打电话让开锁公司派人来现场解锁算是可行的方法,但花费可不低,几百块钱就这么没了还是有些肉痛的。对此老司机表示其实很多人都在这里陷入了思维定局,并不是必须得把车轮锁当场解开才能移动车辆,我们使用备胎把那个被锁住的车轮换下来不就行了,换胎并不是什么难事而且耗费不了多少时间,就是把车开走前别忘了把那个换下来的车轮连同上面的锁一起放在车上带走。接下来把车开到4S店或者是熟悉的汽修厂,使用专业工具很轻松就能把车轮锁打开,是花不了多少钱。



以上就是老司机所指出的,当自己车轮被别人报复性的锁住之后所能采取的应对方法了,简单高效又省钱。不过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这只是应急方案,平时应当合规停放车辆,这样才能从源头上避免车胎被锁的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