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进13一8O一2O轮胎多少钱(前进轮胎12批发价格)

看到8米多高的矿山卡车跑起来,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一种大楼成精的感觉。

当然,今天视频的主角不是他,而是其配套的巨型轮胎。

近日,宁煤公司调剂至胜利能源公司的4条进口米其林矿用自卸卡车轮胎投入使用。

通过这四条轮胎的调剂,宁煤公司成功盘活了80万元资产。

用大家都听得懂的话来说,就是凭着四条闲置轮胎,让宁煤省出了一辆宝马七系。

矿山卡车轮胎那么贵,不仅仅因为个头大。更在于制造工艺的复杂,为了保持轮胎强度,巨大的轮胎要靠橡胶薄片和钢丝橡胶一层层堆叠起来,还要在模具中压制十多个小时成型,这其中还有很多需要人力完成的工序。

所以,即使是专门生产巨胎的工厂,一天能生产几条就不错了。

现在除了米其林这样的国际轮胎大厂,国内一些轮胎厂商也具备了生产这些轮胎巨无霸的能力。包括赛轮的MAXAM矿用巨胎;三角的49寸到63寸巨型工程子午胎;以及贵州轮胎的“前进”工程机械轮胎。

虽然很多厂商将制造巨型轮胎作为衡量自己造胎努力的标准,但就矿山车那体形基本上可以和各种公路说拜拜了,而且一条轮胎20万,跑起来跟烧钱有什么区别,果然只有家里有矿的朋友才会考虑这种贵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