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转出是什么意思(比特币从交易所转出是什么意思)

大家都知道,对当今这个紧张的社会来说,时间是最珍贵的东西,往往在同行业中的比拼,最终也是由时间的快慢所决定的,即便是现在最火爆的比特币市场也不例外,一般来说,提现的速度以及安全性是各大比特币交易中心最为看重的,就以国内头部交易所之一的欧易OKEx来说,它的交易提现又是怎么样呢?

比特币提现时间长短要看具体情况,如果比特币网络拥挤,可能要花2、3个小时才能到帐,平均每一块产生比特币的时间是10分钟,在等待6个区块产生之后交易才能得到最后确认(考虑到安全性)。所以,一般来讲,比特币系统中的交易需要60分钟的时间来确认,即成功的转移。

此外,为了确保每一笔交易都发生,让比特币网络中的矿工争相为你记录(确认)交易,通常会设定一定的手续费来奖励第一位记账成功的矿工。所以设定的报酬越高,相对的交易速度就越快;如果同一时间的交易笔数过多、网络拥挤、设置费用降低,很可能发生交易确认时间大于1小时甚至超过24小时。

当然,如果是在交易平台内交易,一般账户显示都是秒到的,因为交易根本没有上链。但如果你想在钱包或者其他的交易平台上提及比特币,交易平台通常会对你收取矿工费和平台手续费。但是现在出现了比特币闪电网络技术,微量比特币可以实现秒到账。

就欧易OKEx来说,只需要登陆账户,点击个人资产中的提现按钮,就能开始比特币提现。需要注意的是在欧易OKEx上提现是要进行安全验证的,输入专门的手机验证码才能提现成功。至于提现所需要的手续费会在提现之提示用户。欧易OKEx的提现是支持秒到账的,这一点大家不用担心。

欧易OKEx在过去一年内就进行了数百次升级,开创了独一无二的超级撮合引擎、闪电交易系统2.0、标记价格、梯度保证金制度等,保障了平台在极端行情下系统稳定运行,保证极速执行订单和低延迟,订单处理速度已经处于全球水平。所以在欧易OKEx这样的比特币交易中心开展比特币交易投资是非常可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