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山水名都(盱眙山水名都属于哪个社区)

【江苏消息】5月25日下午,盱眙县山水名都小区业主委员会、淮安诚诺物业有限公司联合将一面印着“不忘初心担使命,一心为民抗疫情”的锦旗送到盱眙县检察院,以感谢县检察院在此次抗击疫情中对山水名都小区做出的贡献。

面对外防输入的巨大压力,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繁重、人手紧缺的关键时刻,盱眙县检察院作为县山水名都小区的后盾单位,闻令而动,组织动员全体检察干警投入山水名都小区抗疫的第一线,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本次抗疫过程中,县检察院共组织400余人次参与山水名都小区疫情防控执勤,从早上8点到晚上10点对进出小区人员进行行程码健康码排查;多次组织干警进入小区开展“敲门行动”,挨家挨户的对该小区2523户进行了摸排;组织90余人次参与到山水名都小区的七轮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中,从早上4点半站到晚上8点,再苦再累也都咬牙挺过来了。盱眙县检察院与小区全体人员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山水名都小区筑起了一道道坚固的防疫战线,出色地协助社区完成了疫情防控工作,这是“检察为民办实事”的又一次生动实践。

一面锦旗,一声感谢,传递的不仅是感激,更是对检察干警坚守岗位,奋战一线,开展防疫工作的一种肯定。接下来,盱眙县检察院将继续发扬迎难而上、吃苦耐劳的工作作风,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切实保障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供稿:程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