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的轿车补贴多少(汽车之家5万补贴)

为了积极有效应对疫情对消费市场的影响,长春市绿园区利用汽车博览会的销售旺季,投入400万元财政资金,开展汽车销售专项补贴活动。

长春市绿园区商务局副局长 许博:

我们这个活动是从7月15号开始到9月30号结束,我们的补贴一共有三个档位:5万至10万元是补贴2000元;10万至20万元是补贴3000元;20万元以上是补贴5000元。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15家绿园区限上乘用车销售企业参与,并且专项补贴可以叠加其他优惠活动。

绿园区某限上乘用车企业销售总监 张利佳:

所有的消费券是可以十足抵用的,我们店端更匹配出了两种礼包方案:一种是精品礼包;一种是保养包的一个礼包,供广大客户进行选择。同时选择保养的话,几乎四年内包括首保在内,将近小五年的时间是不用花一分钱费用的。

记者了解到,此次汽车销售专项补贴活动将于7月15日正式上线,届时消费者可以登录“云闪付”app查询15家线上乘用车企业以及领取补贴。

长春市绿园区商务局副局长 许博:

购车的消费者在购车后,通过“云闪付”app搜索“长春绿园汽车消费补贴”,就可以根据这个提示上传购车发票、购车人信息等资料,经过审核以后,就可以领取到我们这个补贴金额。

需要注意的是,为防止冒领、转卖等情况发生,只有购车者本人申请补贴,才能最终获得消费券,消费补贴先领先得,发完即止,逾期不予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