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s1699是什么版本图片(苹果6s1699是什么版本)

最近蓝绿厂都有很多新机入网,而且在蓝厂曝出有6000mAh大电池的新机之后,绿厂这边也不甘示弱,就是OPPO A66s,OPPO的 A系列也是很经典的千元机系列了,强续航和高性价比是A系列的特点,可以说是很经济实用的一部机型了。

今年的OPPO A66s,还是走的大电池和低价格路线,不得不说,国产千元机真的是很卷,一千多价位段,大电池基本都是标配,从5000mAh到6000mAh不等,有的甚至还有5000万的主摄,去年OPPO甚至下放了骁龙778G,配置都很好,再加上较低的价格,所以千元机的销量和口碑都很好。

对于很多内存需求大的人来说,大多数千元机唯一的遗憾可能就是没有256GB的大内存版本了,上一代OPPO A55s也是没有的,今年的OPPO A66s在内存上会有所升级,有8+256GB的版本,内存变大,手机使用寿命会更长一些。还是128GB起步,售价1199起,8+256GB售价1699,对于一部拥有6000mAh的大电池手机来说,OPPO A66s的性价比是很高的。

处理器搭载的是天玑810,这颗处理器作为联发科的中低端芯片,性能和功耗都很均衡,日常使用流畅度很高,较低的功耗不仅省电,发热问题也得到改善,虽然说性能和今年的天玑9000、天玑8100这些不能比,但是综合性能还是不错的。6nm工艺制程,也是4颗A77(2.4GHz)+4颗A55(2.0GHz)的组合,对比隔壁的骁龙695还是强的,毕竟定位是入门级机型,能够给到6nm的5G芯片已经不错了。

屏幕是6.65英寸的LCD屏,屏幕色彩和亮度参数还未可知,不过上一代的屏幕还不错,虽然是60Hz,但使用是上没有什么问题,今年应该会升级到120Hz的刷新率,流畅度有一定的提升,尤其是平时刷网页和打游戏的时候,屏幕会更加顺滑。相机配置上,是4800万的后置三摄组合,支持广角和微距拍摄,有专业的人像镜头,相当于上一代的基础上提升了主摄,日常使用来说是足够的。

总的来说,OPPO A66s的配置还是很不错的,主要还是电池很大,6000mAh的续航能力超强,重度使用一天也没有什么压力,出门没带充电器也没不担心没电了怎么办,大电池手机就是安全感满满。预计在下半年上线,毕竟OPPO A55s现在还是新机,在今年4月份才发布,还热乎的,不过OPPO新增6000mAh的版本,也是为了和vivo的Y55s以及iQOOZ6对打,能够根据市场实时更新机型,这就是大厂的实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