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小康V27离合器三件套多少多(东风小康v27离合器片多少钱)

前言:了解汽车知识,让每一位车主维修保养不花冤枉钱。

拉\"白粉\"的东风小悍马V27,车主反应,最近车子每次换挡时,踩下离合器变速箱下面传来\"叽叽\"磨铁的声音。

维修步骤:

将车子升起来确认声音是从离合器发出来,根据胖哥经验是分离轴承故障,需要抬变速箱检查。

变速箱外壳被硬物撞击过裂了一条小缝隙。

面包车变速箱很好抬,1个人半小时就能搞定。

用手尝试旋转,确认分离轴承已经抱死。原因当我们踩下离合器踏板时,离合器拨叉利用杠杆原理推动分离轴承与压盘弹簧片接触,但分离轴承抱死后不能旋转,导致和压盘弹簧片摩擦发出响声。

轴承的内套已经磨损烧焦,需要更换新的。

全新分离轴承,几十元一个。

离合器压盘和摩擦片也需要检查。

压盘表面光滑,没有被烧痕迹。

压盘上面弹簧片已经被分离轴承磨出痕迹。

摩擦片还不错,继续行驶3万公里还是没问题的。

胖哥总结:此次维修胖哥考虑是面包车,压盘和摩擦片不与更换,后续观察使用。如果是轿车胖哥会建议车主及时更换。

欢迎大家咨询车辆维修二手车问题,胖哥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喜欢的朋友可以点关注,后期有更多用车知识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