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利维亚汽车多少钱(塞维利亚车多少钱一辆)

作为美国通用汽车,凯迪拉克在中国的市场也是非常不错的,而日常常见的也是XTS、CT6、等,而最近,小编在加油站偶遇一辆加长版的凯迪拉克,整体外形走复古风格,整体车长超过6米,懂车的朋友说,这台车比劳斯莱斯还稀有。

从图可以看到,这是一台加长版的凯迪拉克,中文名字叫做塞维利亚,普通版本的赛维利亚只有5.2米的长度,而这台车的长度超过6米,所以挂上了黄色的牌照,整体车型走复古风格,就像一个加长版本的老爷车,非常的经典。

从车的侧面来看,整体给人一种非常简约的设计,有棱有角。直瀑式中网设计,给人一种劳斯莱斯的感觉。长方体式大灯,两边配有小旗杆,看着也是非常的庄重。这台车在路上很少看到,而同款的另一台被保存在哈尔滨的历史博物馆里面,不知道是哪位大哥,开着这台车在路面上跑。

内饰上,这台车同样也是简约复古的风格,可能是车的年头有点长,内饰看起来不是那么清新,但是从内饰的做工上也能看出来这台车的豪华程度,前中控操作台采用实木装饰,方向盘也是实木的,但是看上去特别的简约。这台车取消了中控档位,采用怀挡,空间使用面积大了很多,整体的坐椅材质也采用翻毛皮设计,豪华感顿时提升了一个档次。这台车中间被加长了一段,但是里面空间没有增加座椅,所以后排空间是非常的充裕。

随着汽车行业的发展,这样配置的汽车也是越来越少,但是,这样的汽车也可以说是一种艺术品,论从稀有度上讲,这台凯迪拉克比劳斯莱斯都稀少,可见这位车主的实力也是不一般,对此您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