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平衡车用什么连(小米平衡车连接米家)

IT之家2月11日消息 近日,有微博博主@赵御史分享了一组图片:福建南平,经济落后,交通不便,当地农民踩两轮车下地干活……

微博发出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很明显,图片中的二轮车正是小米的九号平衡车产品。随后雷军转发了该微博,并表示“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的乐趣!”

九号平衡车,是小米公司推出“次时代玩具”。这是小米在去年收购全球第一个平衡车品牌纳恩博(即Ninebot & Segway)后,推出的首款平衡车产品。九号平衡车采用了航空级镁合金骨架,15项安全技术,支持双轮自平衡,使用腿控制方向,而重心则作为驱动前进后退的方式。

去年夏天,小米正式发布了米家九号平衡车Plus,价格为3499元。相较上一代九号平衡车,九号平衡车Plus脚踏面积相较上一代提升19%,底盘高度离地增加17%,采用11英寸高性能防滑胎,新一代平衡车电机功率为800W等等。

想看到更多这类内容?去APP商店搜IT之家,天天都有小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