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田园风光前档多少钱(3m田园风光前挡多少钱)

家里的老蓝鸟开了13年,跑了19W公里。车没有任何问题,除了保养,换轮胎,电瓶,老蓝鸟就没花过啥冤钱。车老了难免噪音升高,油耗增加,除此之外发动机,变速箱就没出过毛病。可恶的北京老旧车淘汰制度,国一国二排放车不让进五环了,没办法只能送走老蓝鸟了,说实话,车拉走的时候,我心里五味杂陈。这个老车陪了我13年,见证了我生活中的很多片段,真的是很舍不得。

但是这就是生活,你不停地在追寻,也不断地在失去。换车,这是个很让人纠结的话题。最早我的想法就是汉兰达。感觉汉兰达没什么优点,但是也没什么缺点。是一辆非常均衡的车。作过3次试驾,和销售也聊得来。最后谈的就是黑色或者银色四驱精英,不加价,店内保险,1个半月提车。但是我们家老爷子又看上了最新款GL8。

一番讨价还价下来,最后居然说提车还要加一万装饰,不惯这臭毛病,再往后又看上了图昂。结果等上市,我去,这货要加两万 。又不是没见过车,您牛逼,我不买还不行吗?好吧,又回到了原点,接着定汉兰达去吧。但是那天我认识的销售休息,我过去别人又带着我和我们家老爷子做了一次试驾。

真的是太熟悉了,而且没有任何新鲜感了。看着这一片片的塑料和稍显廉价的内饰,实在是无法说服自己。算了,和汉兰达没缘分吧。出了门旁边就是东风日产,要不在试试楼兰吧。试驾车就是一辆混动四驱的顶配。试驾完了老爷子说了一句,这车比汉兰达舒服,内饰也好看,日产开起来也皮实,就买它吧。

混动+机械增压,油门一踩直接飞了

于是乎就定下来买楼兰了。望着这一大堆的配置,其实也好选,第一就是一定要四驱。总觉得SUV没四驱,那还不如买个MPV。顶配,四十万买个日产又觉得有点不值,那就四驱最低配吧。店里面没有现车,销售又从别的店里给调了一辆,多等了两天就把车开回来了。买车车价优惠了3W,用了一千的超级码力。

店内买的保险一共9000,税交了24200。另外送了一套全车膜,其他就什么都没有了。楼兰的配置已经相当高了,没什么需要加装的东西了。于是我买了一个发动机护板,一套脚垫和坐垫,一个360美猴王行车记录仪,一套H11的LED近光灯,一个后备箱储物盒,一条前装饰亮条东西就齐了,自己安装也不费事 。

最后去4S店贴膜,一问膜的型号和隔热。发现4S所谓最好的前挡膜就是3M的田园风光。外面全部贴下来只要999还包施工。高潮来了,4S店里面的那个所谓的装饰部主管居然说只能前档贴这种高级前挡膜,说一卷透明膜就要20000。如果我要全车贴就在加2500 。我去,这不就是敲诈吗?这破膜卖的比晶锐70还贵,真当我不懂啊 。算了吧,我不贴还不行吗,起码省的以后再撕了。转头就去某宝买了一整套晶锐70,加上施工一共2400。